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在香港隨地扔垃圾的話,整個城市都會是你的大頭照!結果就是丟臉丟到家! 生活+趣聞,



香港人真是太有才華了!

不管貼了什麼警告標示,人們愛亂丟垃圾的惡習還是死性不改的話該怎麼辦呢?最近,香港出現了能夠有效的解決亂丟垃圾問題的方式了,這種方式是將地上的垃圾撿起來拿去化驗DNA,當嫌犯的相貌產生出來後,將其貼在大街小巷,讓所有人都知道是誰在亂丟垃圾,而嫌犯看到後當然自然會覺得丟臉,不久後丟垃圾的人馬上減少許多了!一起來看看這種特別的懲罰方法吧。

▼活動人員將垃圾收集起來。

▼化驗垃圾上殘留的DNA。

▼系統慢慢顯示出嫌犯的樣貌。

▼最後成功找出亂丟垃圾者的真面目。

▼然後整個城市都會是你的大頭照。

▼一起來看看這個名為The Face Of Litter的活動吧!

雖然這活動只是個構想,但小編相信大部份人都會十分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影片中一句「別讓自己變成下一個樣本」說得太貼切了!當全世界的人都學會將垃圾丟進垃圾桶時,環境肯定會有大大的改變,美化環境的身為地球一份子的義務,你有甚麼理由跟權力不做呢?愛護家園、守護地球,就從你我開始做起!記得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都看到這個特別的杜絕亂丟垃圾方式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