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人妻Danielle孖的骰男廁格短敍 Danielle,



人妻Danielle孖的骰男廁格短敍



其他影片:>>






人妻Danielle孖的骰男廁格短敍15分鐘

【前晚中環四季酒店】娛樂圈的關係總是錯綜複雜,失婚混血名模Amanda S.和人妻混血女模Danielle前晚同場參加好友楊其龍(Gilbert)囡囡Iliana的百日宴,兩位Auntie場中鬥精采,人妻Danielle豪放與的骰男入廁格gathering;Amanda懶理前夫Christian孖大肚女友同場,當眾舌戰老外新歡示威晒幸福。

楊其龍與捷克籍模特兒女友Martina Sivkova去年榮升父母,兩人前晚為寶貝女Iliana在中環四季酒店舉行百日宴,Gilbert廣邀昔日夜蒲之友到場。現年35歲失婚混血名模Amanda S.和人妻兼人母的37歲混血女模Danielle等都畀面出席,Amanda場中啜爆外籍新歡,Danielle也隨男伴入廁格gathering,令溫馨百日宴添上狂野色彩。



【齊出廁格】

■Danielle與的骰男在廁格gathering了十五分鐘。DV圖片



【𢱑籮整理】

■Danielle步出後,不停用手𢱑籮,似整理內褲。DV圖片



【黐實影相】

■Danielle與的骰男在場中如孖公仔,更黐實合照。互聯網圖片



■Danielle日前才被拍到與老公Patrick現身銅鑼灣。資料圖片

𢱑屁股整理內褲

於2009年下嫁吉隆坡金融才俊Patrick Khoo的Danielle,婚後育有一子一女,並定居吉隆坡,兩夫妻日前才被拍到在銅鑼灣拍拖行街,可是Danielle前晚卻撇低老公赴會,她與一名的骰男形影不離,最離奇是二人在廁格內逗留足足15分鐘,的骰男先步出,Danielle緊隨其後,她卻右手不停𢱑屁股,似在整理內褲,動作有欠儀態。



■Danielle與的骰男短敍的廁格寬敞,兩個成年人內進也活動自如。

淡出娛圈:Danielle捲情慾相簿

現年37歲的混血女模Danielle,1998年憑Olay廣告的清純形象在港走紅,可惜2002年捲入羅兆輝的「情慾相簿」,即形象插水,其後更多次被揭夜蒲攬仔煲煙的豪放照,惟有淡出香港娛樂圈。

2004年,Danielle曾與泰籍珠寶商男友Nicki拍拖。直至2009年,她在吉隆坡與當地的金融才俊Patrick Khoo結婚,男方當時豪花500萬娶得美人歸,二人現育有一子一女,定居吉隆坡。

採訪、攝影:陳辰、李志明、梁繼光、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