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女神Deep V力撐 基仔後台跪謝周慧敏 基仔,周慧敏,古巨基,







其他影片:>>






古巨基呢次唔唱歌,踩入時裝界,成為首位藝人設計師獲邀參展上海時裝周。呢個係佢首個個人品牌時裝Show,身兼設計師同監製,忙到甩轆。

最令人期待當然係佢邀請到女神周慧敏,獻上第一次做model,deep V上陣,大晒事業線,一出場觀眾即嘩嘩大叫。基仔仲話件衫係為女神度身訂造架,「這套衣服是靚女答應為我做嘉賓模特兒後,我為她量身訂造的,我希望她出台就有很威風的氣勢,而且大家都知道她是女神,所以衣服也要加女神的元素,就把這軍服主題,加入一點點晚裝的效果,有點露背的,看起來隆重,她穿得很美。」

場騷咁成功,基仔話好興奮,「我的心情仍未平復,太開心了!從籌備、製作,到綵排以至演出,開Show到結束那刻好像是在一瞬間發生,那種興奮,就像十幾年前第一次開演唱會那般難忘,那麼意義重大!第一次的品牌時裝表演,真的....真的要感謝很多團隊朋友的幫忙,很感謝靚女特別飛上海來為我擔任嘉賓模特兒,真的要跪謝呀!」講完基仔真係下跪,周慧敏連忙扶佢起身,兩個人笑唔停哈!

謝幕的時候我真的興奮得忍不住牽著靚女(指周慧敏)的手蹦蹦跳,今天太難忘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