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E Cup陳穎祺巨胸引注目 陳穎祺,BKD_S,



Kay與阿嬌有點相似,她亦希望自己星途燦爛。

next 1/1 pre

擁有E cup身材的Kay上圍一向引人注目。

next 1/1 pre

不過Kay最希望大家留意她的演技。

next 1/1 pre

Kay入行時間雖短,但已有幸參演不少大片包括《賭城風雲》、《Delete愛人》、《冰封俠》等。

next 1/1 pre

Kay希望有天可以憑演技奪得女演員獎項。

next 1/1 pre

外表柔弱的Kay最想是飾演打女角色。

next 1/1 pre

Kay最想合作的男演員竟然係林盛斌。

next 1/1 pre

Kay曾奪得2013國際旅遊小姐的「Miss Elegancy」及「Miss Sunchine」。

next 1/1 pre

陳穎祺(Kay) 年齡:19/12/1993(21歲) 身高:170cm 三圍:32E-25-35

next 1/1 pre

有「E Cup阿嬌」之稱的2013年旅遊小姐陳穎祺(Kay)年紀輕輕卻思想成熟,只有21歲的她早就儲起甚多演出經驗,為在娛樂圈發展舖好康莊大道。因Kay擁有E cup驕人上圍,她坦言一直以來都因迫爆上圍而引人注目,不過Kay卻最想靠實力贏得認同,叫大家不要過度注意其上圍,要「專注」於發掘她的演技。

她自言最喜歡自己迷人的笑容:「笑容燦爛啲能夠令人印象深刻啲嘛!」而皮膚白滑的她卻自認懶人一個:「我保養方法冇乜特別㗎咋!都係敷吓Mask!」而外表看似柔弱的Kay竟然夢想做「打女」:「我最想拍打戲呀!其實我好Man㗎,又有打跆拳道。」她覺得拍武打戲最能令她發揮演戲實力:「令我更有機會突出自己!」她笑言與林盛斌合作最能擦出「火花」:「佢咁搞笑,拍一套武打喜劇唔錯呀!不過同邊位演員合作都冇所謂,最緊要係對方有經驗,幫到我入戲。」

Profile:

年齡19/12/1993(21歲)

身高170cm

三圍32E-25-35

簡歷「E Cup阿嬌」陳穎祺(Kay)與真版阿嬌一樣多才多藝,年輕可人的她曾參演《賭城風雲》、《Delete愛人》、《冰封俠》等電影,累積一定的拍攝經驗。選美出身的她曾參選2012年中國小姐選舉,五強止步,又奪得2013國際旅遊小姐的「Miss Elegancy」及「Miss Sunchin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