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GEM傳耍大牌遭湖南衞視封殺 經理人張丹發聲明道歉 張丹,GEM,

有指G.E.M.因耍大牌而遭電視台封殺。

【太陽報專訊】「宇宙天后」G.E.M.(鄧紫棋)近日被指因耍大牌堅持要唱新歌而被狠飛出《我是歌手》的雙年巔峰會,繼G.E.M.道歉後,其所屬的峰鳥音樂前日亦發聲明,把責任推予湖南衞視,稱距離巔峰會綵排還有兩天時間,節目組突然要求換歌,惟G.E.M.檔期爆滿,沒有時間排練另一首歌,於是為了不想「敷衍舞台、敷衍歌迷」便決定退出節目。有爆料指此聲明徹底激怒了湖南衞視,更傳出決定全面封殺G.E.M.!其經理人張丹得悉傳聞後即發聲明道歉,但仍死撐未能登上節目是「不願在臨時的情況下做出一場不能讓我們和歌迷滿意的表演」。有粉絲怒插張丹是罪魁禍首,指他不懂處理負面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