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被揭同車侍候伯母 黃心穎李思捷譜雙J戀 思捷,黃心穎,心穎,李思捷,



被揭同車侍候伯母 黃心穎李思捷譜雙J戀





其他影片:>>







被揭同車侍候伯母 心穎思捷譜雙J戀
二○一二年香港小姐亞軍黃心穎(Jacqueline)曾與吳啟華和王浩信傳緋聞,近日又有傳她與緋聞多多的李思捷(Johnson)撻着三個月,昨日有報道指心穎和李思捷在半年前合作拍劇而暗撻,不過因為女方要到內地工作,令戀情急凍,直到心穎回港兩人不時相約密會,結果正式撻着。

日前心穎更被發現,在旺角宣傳完劇集後,她本來坐大隊的車離開,但突然中途下車,行到另一個街口,登上李思捷的七人車返回男方位於何文田的寓所,直到深夜都未見離開。另一方面,報道又稱心穎行奶奶政策,早前被目睹與思捷的媽媽在佐敦食晚飯,其間兩人傾得開心,最後心穎先送李媽媽上車,待李媽媽開車後,才揸自己的車返寓所。


■黃心穎的微博貼了傳撻着的思捷合照。微博圖片


■李思捷和黃心穎之前在街頭身貼身宣傳,表現熟落。


■李思捷與媽媽感情好,有指黃心穎便行李媽媽政策。資料圖片
出騷後齊慶生

昨日向心穎求證,她在電話中說:「冇乜嘢回應呀,嗰日係活動後佢(指李思捷)車我,但我中途已經落咗車,所以佢哋話影到我入屋,事實我都唔喺度。」再問有指她得李思捷媽媽的歡心,她笑說:「嗰日係另外一日,係我上完佢個騷,成班人去食飯兼慶祝李思捷生日,所以我先有去,我哋係好朋友。」

採訪:唐心悠


■參選港姐入行的黃心穎,先後曾與吳啟華和王浩信傳緋聞。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