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娜姐化身谷胸豹妹鬥JC警鐘胸 娜姐,Jessica C,JC,警鐘胸,BKD_S,周秀娜,



娜姐(左)谷出心形胸惡鬥JC(中)嘅警鐘胸。

next 1/1 pre

JC施展黑色誘惑。

next 1/1 pre

JC表情都好誘人。

next 1/1 pre

鍾浠文孖辮配黑Bra Top,型格性感。

next 1/1 pre

鍾浠文

next 1/1 pre

連詩雅好密實。

next 1/1 pre

連詩雅

next 1/1 pre

欣宜只係拍咗十分鐘就搞掂。

next 1/1 pre

娜姐係眾女之中最性感。

next 1/1 pre

一身豹紋打扮好野性。

next 1/1 pre

周秀娜

next 1/1 pre

周汶錡戴上甚有重量的髮髻,她笑言似《武則天》咁「重」口味。

next 1/1 pre

名模周汶錡、周秀娜、鄭欣宜(Joyce)、連詩雅(Shiga)、鍾浠文(Zelia)及Jessica C.早前拍攝唇妝造型,與星級攝影師Leslie Kee及化妝大師Zing合作,以藝術方式演繹不同個性。懷有七個半月身孕的周汶錡(Kathy)以「重」口味的武則天造型登場,她說:「要戴上這個別具一格的髮髻,所花費的時間真的不少,像藝人要拍古裝劇戴頭套般花時間,而且其重量確實不輕!雖然有點疲累,但效果很創新,因此也很滿意。我很喜歡模特兒的工作,就算捧着大肚子也趕來參與,並且享受着整個過程,樂在其中!」問到最想親吻的人,Kathy幸福地說:「這人是我快要出世的小BB!到時一定會第一時間緊緊地攬住佢來錫!(最深刻的吻?)當然是跟我的老公第一次kiss記得當時好浪漫,感覺好sweet。」

周秀娜想咀番自己

周秀娜則以多條長辮子組成的勁爆髮型,並配合低胸豹紋tube dress現身。她興奮地說:「好勁、好爆、好crazy!超級喜愛這個造型,由頭到腳都配搭得很好。」問到她最想與誰親吻?她答道:「我自己!因為我相信無可能錫到自己,永遠不會知道那種感覺,所以如果有機會跟自己來個嘴對嘴,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欣宜最期待結婚一吻

工作繁重的鄭欣宜,當天只用了十分鐘時間拍攝,便拍出令攝影師滿意的照片。她自爆小時候的醜事,笑言:「記得小時候,有次我拿着一支唇膏對着鏡子試塗,最後…當然是失敗收場,畫到出晒界!不過回想起真的很好笑。」而她最想鍚的人,是自己未來的老公,並特別期待結婚時的深情一吻。

連詩雅最想咀Batman

由模特兒出生轉為歌手的連詩雅,被問到最想親吻的人?她表示是Batman,因為他「很有型,很有正義感,而且具神秘感!」她最愛的唇形是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性感得來又具誘惑味道。而鍾浠文以孖辮配黑色Bra Top,型格性感。問到最想親吻誰?她隨即回答是一位好同事,因對方比較容易生氣,希望錫完對方一啖之後,會像自己一樣咁開心同sweet!

JC初吻最深刻

「警鐘胸」Jessica C.以一身黑色的誘惑形象拍攝,她坦言喜歡自己的唇形。而她最深刻是初吻,因為發生的時候充滿驚喜,不在預計之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