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Lynn遭圍剿不配做光洙嫂



據韓國消息指,韓國男神李光洙將與名模熊黛林(Lynn)一起演出湖北衞視的假想戀愛節目第二季《如果愛》,共譜中韓姊弟戀!消息甫出,大批網友即群起圍剿Lynn,先質疑她有男友非單身,不符合參演資格,又指她比光洙年長,加上早前與金鐘國傳出緋聞,不配做「光洙嫂」,齊齊聲討要她放過光洙Oppa!另外,女星鍾麗緹亦會參演,即天王郭富城的兩位舊愛在節目上碰頭!

34歲的Lynn與29歲的李光洙,將在節目中共譜中韓姊弟戀。

網友留言求Lynn放過他們的偶像光洙,亦有人讚兩人外形匹配。

SoSo姐金句

共譜戀曲,做戲做足!

昨日有韓國媒體爆料,指有「亞洲王子」之稱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將出演內地版的《我們結婚了》,與現年34歲的名模熊黛林(Lynn)結成假想夫妻。不過光洙的事務所不久立即否認「婚訊」,澄清光洙演出的是湖北衞視製作的假想戀愛節目第二季《如果愛》,而光洙的假想情侶人選尚未落實!而光洙昨日被拍得現身廣州白雲機場,未知此行是否為了拍攝該節目。

打造中韓姊弟戀

Lynn昨午亦在其微博留言:「我們是湖北衞視的《如果愛》,不要和另一個節目混淆咯!」似乎間接承認將與現年29歲的光洙共譜一段相差5歲的姊弟戀!

由於參演假想戀愛節目的基本資格是要單身沒有拖拍,但Lynn與郭可盈弟弟郭可頌的戀情曝光,而且早前在內地節目《奔跑吧兄弟》中,Lynn亦與光洙的好友兼拍檔金鐘國表現曖昧且傳出緋聞,最近在內地真人騷《叮咯隆咚嗆》中,Lynn又和金鐘國擁抱及上演《梁祝》戲碼,令一眾網友認為感情複雜的Lynn配不上「清清白白」的光洙Oppa!

「情敵」鍾麗緹加盟

故Lynn的微博一出,即受到不少網友留言抨擊,如「你不是有男友嗎?」、「我的鐘國歐巴、光洙歐巴都被你沾了」、「先和鐘國曖昧,再和他弟弟光洙曖昧,感覺怪怪的!」等希望Lynn可以放過他們的偶像光洙!不過亦有人認為身高1米79的Lynn與身高1米90的光洙外形非常匹配,是一對很好看的「長腿情侶」!

另外,除了Lynn宣布加盟第二季《如果愛》外,現年44歲、離過婚及已有3個小孩的「性感女神」鍾麗緹亦會參演該節目,即是天王郭富城的兩位舊愛在此節目中碰頭,不過誰是鍾麗緹的假想情侶則尚未有公布!

34歲的Lynn與29歲的李光洙,將在節目中共譜中韓姊弟戀。

網友留言求Lynn放過他們的偶像光洙,亦有人讚兩人外形匹配。

SoSo姐金句

共譜戀曲,做戲做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