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洗米嫂孤單晒巨肚 Mandy拖洗米華蜜遊澀谷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陳慧玲,洗米嫂,周焯華,



洗米嫂孤單晒巨肚 Mandy拖洗米華蜜遊澀谷



其他影片:>>






Mandy洗米華蜜遊澀谷 陳慧玲獨樂樂晒身材

【爆相爆片】名模Mandy Lieu傳為澳門猛人周焯華(洗米華)懷有「華種」,惟上月Mandy返港忽變回索模身材,惹來流產疑雲,其後她現身圓方卻重拾孕味,自此Mandy再次銷聲匿迹。相反洗米華頻拖老婆陳慧玲出巡,洗米嫂昨在社交網晒巨肚相,還以為她成功擊退小三,怎知Mandy靜靜起革命,昨孖洗米華蜜遊澀谷被讀者李先生目擊斷正,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報料分享洗米華和Mandy蜜遊澀谷之旅。



■昨有讀者在澀谷見到洗米華和Mandy Lieu,力證兩人冇分手。讀者提供圖片

指面好腫似有咗

昨午讀者李先生在澀谷Mark City目擊洗米華和Mandy行街,兩人穿上黑色情侶裝,站在一旁品嚐美味小食,洗米華還負責攞食物服侍Mandy,之後兩人行商場時,Mandy用手輕搭洗米華的肩背,表現親暱,腳踏四吋粗踭鞋的Mandy,從背後看難分辨是否有肚,讀者李先生說:「Mandy用圍巾遮肚,塊面好腫,一定係有咗。」

至於懷胎七個月的洗米嫂,老公與Mandy遊日本,自己則連日在社交網晒相,繼前日着三點式騷紋身玉背後,昨輪到正面巨肚赤裸裸曝光,洗米嫂連貼兩輯巨肚相,一輯用白布遮兩點,露出谷奶的胸部和圓圓的巨肚,另一輯則黑色tube dress打開裙襬,老人家說肚圓多生女,洗米嫂的巨肚又圓又大,不知這胎是否又是女兒呢!



喪影稱陸續有嚟

這兩輯相片很多洗米嫂的朋友都留言讚好索,洗米嫂回覆:「仲有好多,保持神秘,今日影咗成日,為咗咁所以日日去曬太陽。」又謂「入面着住肉色泳衣」,連時裝設計師何國鉦都留言讚美,他接受本報電話訪問說:「最近有幫佢設計晚裝,佢個肚大得好快,見到相好大膽,等知BB性別再諗送乜禮物。」

採訪:皓騫



■洗米嫂昨在社交網晒巨肚相,還以為她已成功擊退小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