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前夫傳再婚 遙送祝福 郭永淳前妻:從沒針對Miki Miki,郭永淳,伍智恒,Constanc,郭永淳前妻,楊愛瑾,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屢傳婚訊的楊愛瑾(Miki)與永安集團太子爺郭永淳,早前傳出二人在冰島註冊結婚,郭永淳前妻伍智恒連日來在微博剖白與前夫的舊情,強調自己非因失婚而厭食,沒有針對Miki,更衷心祝福他們永遠幸福,自己則會忘記過去努力向前!文︰娛樂組

  楊愛瑾自戀上永安集團太子爺郭永淳後,一直被指是「第三者」,去年郭永淳發聲明維護女友,強調離婚非因Miki關係,兩人正式公開戀情,近日更傳出二人在冰島註冊結婚,而患病的前妻伍智恒連日來都在微博剖白與前夫一段情和Miki的出現,她說︰「坦白說,我的身心已經很勞累,不想再提起以前的事,只是大家批評我還為了前夫厭食,我才忍不住作出一點回應。當年我選擇了不把事情告訴任何人,今天也是一樣。我不想前夫和Miki結婚了,還要受到影響。我在此聲明我從來沒有要針對她。她為了愛她自己喜歡的人的確付出了不少,我衷心祝福他們永遠幸福。說真的,他離開我,不是Miki,也會是另一個女人!」

  沒想過要前夫內疚

  雖然沒有針對Miki,但對前夫郭永淳卻難掩恨意︰「我從沒想過他心知自己親手毀了我的一生,然後再要拋棄我。他的離開,我不能說接受,但也只能去諒解,但他不願意承擔我的醫療費用,實在令我感到十分無助和痛心。為了他,我沒有將被傷害的事情說出來。可以選擇的話我也情願有能力工作,當然現在除了想要吃外,甚麼感覺也麻目(木)了!我從未想過要他內疚,如果他會,一開始便不會容許事情到這地步。」

  ■郭永淳前妻伍智恒澄清婚姻破裂與楊愛瑾無關。(微博圖片)

  ■伍智恒衷心祝福前夫郭永淳與楊愛瑾永遠幸福。(資料圖片)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