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外國霸氣辭職信 寸僱主OT無補水 政治時事,



早前網上流傳過,一名90後港女竟然即日透過WhatsApp向老闆辭職,還拒絕賠償代通知金,之後掀起網民分享各種辭職奇聞、各式各樣爆笑的辭職信樣本。

外國當紅社交網站兼討論區「Reddit」,最近有用戶上載一封「霸氣」手寫辭職中,行文處處充滿嘲諷,宣洩對僱主的不滿。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相信是美國籍的僱員,日前親手撰寫了一封辭職信,雖然內文句句都以「我很抱歉(I am sorry)」作開首,似向僱主道歉,先因自己繼母離世、自己生病和覆診看醫生等,要告假向公司抱歉,惟內文末段開始抱怨僱主,指自己覺得很抱歉,過去7個月每星期要工作超過47.5小時,惟沒有如法例列明獲得補水,反諷自己是個可怕的僱員,建議僱主即找人取替其離職後的空缺。
辭職信似是處處向僱主道歉,惟末段開始炮轟僱主。
辭職信似是處處向僱主道歉,惟末段開始炮轟僱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