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男友甩底 壓力爆煲 阿 Sa搵阿媽打救 [忽然1周 - 1030] MW,



決戰前夕

與阿嬌呻足 3粒鐘後,仍不願回家的阿 Sa,與助手和友人繼續下半場,到半島酒店飲酒 relax,直至深夜才歸家。

娛樂喧

男友甩底 壓力爆煲 阿 Sa搵阿媽打救

蔡卓妍(阿 Sa)日前在《金像獎頒獎典禮》上,終不敵趙薇,失落影后寶座。在鏡頭前她雖表現輕鬆,背後卻壓力爆煲。據知她今次以《雛妓》首次提名最佳女主角,圈內外不少人都對她睇高一線,令她覺得「有贏面」,男友陳偉霆卻因趕拍劇又甩底,沒有回港撐場,最終,阿 Sa一場歡喜一場空。

據知,阿 Sa賽前一個月已持續「食唔安、瞓唔樂」, Sa媽見愛女日漸消瘦,每日均定時定候親自到寓所煲老火湯和煮幾味。雖然失獎,但阿 Sa勝在有媽咪愛心湯補數。








自從《雛妓》預告片一出,蔡卓妍(阿 Sa)憑着大膽破格演出,加上一句「我有俾你 X㗎!」,引起全城注目,唔少人均認為阿 Sa有機問鼎今屆金像獎影后。一班圈中前輩如黃秋生、任達華和杜汶澤更向阿 Sa大笠高帽,表明在眾候選人中對她睇高一線。同時,阿 Sa早前亦憑此片,在大阪亞洲電影節中,獲大會頒發特別表揚獎,加上票房衝破 1,600萬元,凡此種種,未到決戰日阿 Sa早已被捧上天!

異常緊張

阿 Sa當日從寓所到佐敦錄音時,面容繃緊,流露緊張之情。

Sa媽買餸上門

Sa媽在頒獎禮前,頻頻到阿 Sa家探望女兒。上周五( 17日),她便在男友人陪同下,買埋餸菜前往阿 Sa九龍塘寓所煮飯給女兒吃。

搵閨密紓壓

頒獎禮前夕( 18日),身為閨密的阿嬌到南京街錄音室陪阿 Sa錄音,還留下與阿 Sa傾心事傾足三個鐘先走,果然係好姊妹!

封后呼聲高

金像獎頒獎典禮當日,阿 Sa在任達華陪同下行紅地氈,自信心滿滿,更特別挑選了紅色長裙戰衣應戰。記者當日更親耳聽到華哥向阿 Sa細聲說:「定啲嚟,你今晚實得㗎!」

男友甩底

據知,頒獎禮日子愈逼近,阿 Sa緊張情緒愈加劇。知情人說:「其實阿 Sa最初冇諗過自己攞獎,始終對手個個都有分量,又係前輩。不過佢為套戲付出好多,加上咁多人讚佢有突破,咁個心就梗係想贏」

其實阿 Sa得知自己入圍後,一早傳了短訊給身在內地拍劇的男友陳偉霆( William),着他請假回港陪伴出席金像獎。據知, William最初答應了,可惜因《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劇組不肯放人, William惟有局住放女友飛機。

示愛補飛

陳偉霆本來答應阿 Sa會請假回港出席金像獎,可惜劇組唔放人。佢惟有在微博借風扇「 I LOVE YOU」向阿 Sa示愛耍冧。

以往黐實阿 Sa

陳偉霆未在內地走紅前,每逢各大頒獎禮,都會與阿 Sa孖公仔現身,所以今次處女提名金像獎影后,阿 Sa當然希望男友在場。

聚少離多

陳偉霆自從在內地走紅後幾乎長居內地,與阿 Sa聚少離多。今次在新劇《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更與趙麗穎(後)傳出緋聞,據知阿 Sa亦為此曾向男友詐型。

自稱「情場鬼見愁」

陳偉霆在內地一夜間爆紅,成為「國民男神」,他更在微博 post了張相,自稱是少女殺手。在香港的阿 Sa,真係要睇緊啲!

搬近男友

男友甩底,令阿 Sa空歡喜一場。其實二人拍拖三年以來,住開港島的阿 Sa,不時被拍得到訪男友位於九龍塘的家。去年她更索性以月租八萬,租住與對方只需八分鐘車程的又一村寓所,務求與男友見多幾面。如今 William未能趕回港陪伴,着實令阿 Sa失望不已。

轉打邊爐慶功

阿 Sa失落影后寶座後,公司臨時取消在萬麗酒店的慶功宴,她與經理人霍汶希( Mani)及好姊妹阿嬌等一行十人轉去九龍城打邊爐。阿 Sa雖然落敗,但她當晚反而顯得一身輕,更笑指自己餓到爆炸,其後更在微博向各方好友致謝。

Sa爸現身

打邊爐當晚, Sa爸亦有出現安慰落敗的愛女。

日日煲愛心湯

由於壓力爆煲,加上男友甩底,令阿 Sa的不安持續。本已瘦底的她,體重急降,令其身邊人擔心不已。

頒獎禮前夕中午,記者目睹 Sa媽和一男友人到訪阿 Sa九龍塘寓所,手中拎着一袋二袋新鮮餸菜,在阿 Sa家中逗留至深夜才離開。知情人透露:「 Sa媽呢兩個禮拜日日都有去探阿 Sa,陪吓個女。除咗煲湯煮飯,仲同佢講笑話自己貼湯唯會贏,等個女唔好咁大壓力。」阿 Sa失獎事小,有阿媽錫先最可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