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首爾專訪飛台灣同 S.H.E Ella玩 SM 宋仲基師弟唔做乖仔:想挑戰奸角 [FACE - 414 - 外地娛樂] Ella,S.H.E,官恩娜,MF,



鄭義諸每日花很多時間練習演技和唱歌,佢話有時候是早上練演技,下午就做運動和練唱歌。佢希望自己能先進行演員活動,若有機會也想出專輯。

韓飯台

首爾專訪飛台灣同 S.H.E Ella玩 SM 宋仲基師弟唔做乖仔:想挑戰奸角

在韓國,不少人自幼已發明星夢。為了完夢,他們從小就開始當練習生或是參加演技訓練班。即使進入藝人公司後,也要經過多年艱辛的訓練,與同期練習生進行激烈的競爭,才能獲得出道的機會。所以,韓國歌手和演員能夠出道,再由無名藝人變到街知巷聞,絕對唔簡單。

《 FACE》今次特意飛往首爾,採訪了車太賢和宋仲基的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的師弟──身高 185,今年 25歲的新人演員鄭義諸。作為新人演員,鄭義諸每日都花很多時間和精力練習演技、唱功,更努力學習普通話。雖然暫時未有正式的出道作,但鄭義諸卻在台灣有不少演出機會,像在台灣組合 S.H.E的 Ella於〈有何不可〉和解偉苓〈掩飾〉的 MV中擔當男主角。鄭義諸於訪問期間,亦大方地分享了與台灣女歌手解偉苓拍 MV時的秘密,及與 Ella合作感受。外表乖乖仔的鄭義諸更說想挑戰奸角,希望能為自己殺出血路。

1.你的入行經過是怎樣的

我從小很喜歡看電影,想做演員的夢就開始萌芽了。我也很喜歡受到注目,所以加入了學校的演技學部。後來,我又參加了樂隊學部的甄選( audition),很幸運地,初高中也是樂隊的主唱。當學生時已經很努力地準備,現在遇上很好的公司,所以就入行了。

Ella於〈有何不可〉 MV中,把鄭義諸五花大綁玩 SM,雖然大家都冇露肉,但意識大膽。

鄭義諸曾經跟台灣歌手解偉苓合唱《來自星星的你》的 OST〈 My Destiny〉,聽得出唱歌根底㗎。

朴寶劍出演電影視《明日如歌》後人氣急升。鄭義諸現正在拍攝的綜藝節目《韓國美型男培訓日記》,朴寶劍也有出演,果然係老友呀!

2.所屬公司的旗下藝人有的車太賢、宋仲基、朴寶劍等演員,跟誰最親近?

車太賢和宋仲基都是大前輩,沒有太多機會見到他們。而寶劍和我的年齡較相近。偶爾我會跟寶劍見面聊天,寶劍是很善良的弟弟,亦是我的朋友。如果能和寶劍一起拍劇,應該會很有趣。

〈掩飾〉的 MV中,鄭義諸和解偉苓是飾演情侶角色。呢個牙齒印竟然係鄭義諸自己咬自己嘅。

3.跟偉苓合作拍過MV,當中有甚麼趣事?

之前與偉苓在梨泰園拍攝爭執的場面, MV呈現的畫面是偉苓咬我的手背,但其實是我塗了口紅,自己咬自己,回想起來覺得很有趣。

鄭義諸對於能在〈有何不可〉 MV擔任男主角,感到非常幸運。

4.最近你於 Ella(陳嘉樺)的 MV內有大膽演出,為何會成為 MV的男主角?

我之前去過幾次台灣,雖然沒有親眼見過 Ella,但是與 Ella的公司職員見面了。他們有留意過我拍的綜藝節目,很賞識我,所以就提議我跟 Ella合作。能跟 Ella這位大明星一起拍攝 MV覺得很有趣,亦跟她學習了很多,所以拍攝期間很幸福。

鄭義諸接受訪問時提及,自幼就喜歡和爸爸一齊睇成龍同劉德華的電影,香港的動作片更成為自己學習武術的原因。

5.最想演甚麼樣的角色作為出道作?

真的很多,雖然我很想演一些帥氣華麗的角色,但就算不是這樣的角色也好。我最想挑戰奸角。只要劇本好,我能夠從中學習,不論甚麼角色我也想賞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