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韓星愛置業 全智賢財 tech最強封女樓神 [FACE - 412 - 外地娛樂] 全智賢,MF,



全智賢向來投資有道,常被譽為圈中眼光獨到的富婆。

K-POP王

韓星愛置業 全智賢財 tech最強封女樓神

韓星向來善於理財投資,而眾多投資項目中,又以房地產最能吸引他們興趣。很多韓星來港時,都有興趣知道香港的樓市行情,但講到真金白銀拿錢出來買樓,還是會以韓國樓市為首選。

一眾韓星之中,近期又以全智賢和蘇志燮的財 tech最為人注意。所謂「財 tech」其實就是理財 technique的韓文慣稱。雖然全智賢被指因買樓而得罪街坊,但她已公開發表聲明指報道無根據。

全智賢買樓被街坊投訴

全智賢被韓國傳媒踢爆於去年 6月以 75億韓圜(約 5,300萬港元)買入首爾江南區三成洞高級住宅區內一棟獨立別墅,現正為新屋進行大翻新工程。不過有消息指全智賢在翻新新屋過程中,因試圖改變建築構造而引起鄰居不滿,令重建過程中斷。

網上圖片

全智賢在韓國娛樂圈中一直被視為密實富婆,尤其她下嫁銀行家丈夫後,對投資就更有興趣也更在行。早前她以 75億韓圜(約 5,300萬港元)大手購入單棟住宅,但被指因私自改裝樓宇而被街坊投訴。事件愈鬧愈大,全智賢的經理人公司也發表聲明,指有關報道毫無事實根據,因她仍未決定樓宇的用途,也沒受到鄰居投訴。樓宇所在位置的三成洞,現時更已被稱為韓國的比華利山,明星街坊包括 Rain、金承佑金南珠夫婦及宋慧喬等。

蘇志燮做自己老闆買大屋

另一在行內被視為懂得投資房地產的,是型男演員蘇志燮。他早在數年前已購入跟其經理人公司 51K同名的大屋,而且他現時就是自己的老闆,經理人公司只有他一個男星,收入已不需再被拆佣。現時他在江南區論峴洞擁有兩座物業,除自己的經理人公司大屋,就是 51K cafe,置業之餘也打開門做生意明賺 fans錢,非常有生意頭腦。

網上圖片

蘇志燮自己做自己老闆, 51K就是他的公司名字。除買入事務所大屋,更索性買埋附近單棟樓開 cafe,吸引粉絲。

網上圖片

孫藝珍有眼光 元斌愛聖水洞

韓星近期買樓潮持續,不過地點已逐漸由大熱的江南轉移至江北。孫藝珍早前便在 YG entertainment所在地合井洞附近購入現時仍為餐館的兩層物業連地庫,該區地產代理說附近一帶的舊樓已紛紛被改裝成 office大樓,孫藝珍買的大屋,地契容許改建成最高 15層的 office,雖未知孫藝珍是否有意改裝,但已證明她絕對無買錯樓,潛力無限。另一同樣睇好江北的,還有久違的元斌,早前他也買入聖水洞烤肉街的單棟樓,而聖水洞位處漢江邊,樓價比江南相對吸引,過江南也只需十多分鐘車程,自然也稱為近期韓星置業之選。

孫藝珍年初在合井洞買入原為餐館的物業,地契講明用地可建 15層高 office,證明她遠見十足。

網上圖片

元斌久未拍劇,閒時只接拍大牌子廣告,近期他較關注買樓,在愈來愈被看好的聖水洞置業。

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全智賢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