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中國富豪掏出11億請6400名員工一同到法國旅遊,有這樣的老闆真的好幸福! 生活+趣聞,



還在當地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

為了慶祝公司成立20週年紀念,中國億萬富豪天獅集團董事長李金元自掏腰包請他的6400名員工前往法國進行為期4天的旅行,他們在法國的蔚藍海岸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大規模的人鏈創意組字。天獅集團董事長李金元為員工在法國坎城和摩納哥的79間高級酒店訂下4760間房間,以及146輛專門的遊覽車巴士。據預計,李金元將為此次法國游承擔至少3300萬歐元(11.3億新台幣)的費用。

▼李金元,57歲,福布斯富豪榜上的億萬富翁。為了慶祝公司成立20週年,他自掏腰包帶領6400名員工到法國來一個豪華4日遊。

▼法國是世界上最多遊客觀光的國家之一。根據聯合國的數字顯示,在2013年一年就有170萬中國人遊覽了法國。

下圖是位於巴黎市中心的盧浮宮,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藝術畫廊。

▼由於人數龐大,李金元租用了147輛遊覽車巴士才能把所有的員工載到各個景點。

根據估計,這個人數龐大的中國團為法國帶來了大約1300萬歐元(4.4億新台幣),他們去了艾菲爾鐵塔、盧浮宮、凱旋門等巴黎的標誌性建築。他們還會前往坎城和還有名流聚集的摩洛哥。不僅如此,他們還在尼斯創造了《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大規模的人鏈創意組字。

▼李金元安排這些6400名員工一起拼出「天獅夢想,尼斯綻放。」(Tiens' dream is Nice in the Cote d'Azur),以慶祝天獅集團與法國地區合作20週年。

▼由天獅集團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最大規模的人鏈創意組字。

▼李金元為了帶領員工到巴黎旅遊,在巴黎訂了140間酒店,為法國帶來了無數的商機。

▼這些天獅集團的員工在法國的消費能力也是不容小覷。

官網介紹,起家於天津的天獅集團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橫跨生物技術、健康管理、酒店旅遊、教育培訓、電子商務、金融投資等諸多領域的跨國企業集團」。天獅集團在110個國家和地區都有分公司。

▼在法國,天獅集團就預計花費將近3300萬歐元(11.3億新台幣)。而單單在尼斯他們就花了大約2000萬歐元(6.88億新台幣)。

▼在2013年,法國有大約170萬來自中國的遊客。

▼一起來看看天獅集團破紀錄當天的過程吧。

天獅集團真的是財大氣粗,竟然能為那麼多的員工買單,請大家來一個豪華法國4日遊,小編表示好羨慕啊…看了這篇文章過後,大家要加把勁好好工作了。表現得好的話,說不定老闆也會帶你來一次超豪華的旅遊。快分享這篇文章給你的朋友們和老闆們看看,讓他們也感受下富豪老闆的作風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