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力抗異母弟妹 劉鳴煒年薪1244萬掌華置 鳴煒,劉鳴煒,





其他影片:>>






寶詠琴送給兒子劉鳴煒的四成遺產,被視為劉鳴煒在華人置業 (0127),鞏固個人勢力的起步禮,力撼其他同父異母的弟妹,邁向成為市值高達465億元的家族王國掌舵人。

去年,劉鳴煒開始在華置發揮影響力,因其父劉鑾雄 (大劉)三月在澳門捲入歐文龍案後續,被裁定行賄及洗黑錢罪成,現正上訴。大劉辭去華置職務,由劉鳴煒披甲上陣,出任華置主席及行政總裁。表面看來,劉鳴煒如今在華置,無論職銜、人工都是最高,年薪達$1244萬元,即:

-       月薪:$103.6萬,相等於月入$1.5萬青年的69倍

-       日薪:$4萬 (假設他每週休息1天)

-       時薪:$3333 (假設他每日工作12時),相等於最低工資時薪$32.5的102.6倍

但劉鳴煒在華置是否最話得事,卻惹人深思,因大劉仍不時被目睹出入華置總部。與此同時,劉鳴煒要統領這個家族王國,亦要面對父親其他年幼子女競爭,一波接一波的後浪。

明眼人有目共睹的,是自從劉鳴煒當上華置第一把交椅之後,作風一百八十度改變,由昔日低調甚少曝光,至近期成為梁振英身邊的當紅富二代,政治能量不斷攀升,成為家族內外的當紅人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