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影帝呀 回航地球陪老婆 劉青雲出動草帽口罩 [壹週刊 - 1314] 劉青雲,青雲,M1,



劉青雲全力護妻,眼神十足探射燈。

探熱針

影帝呀 回航地球陪老婆 劉青雲出動草帽口罩

《大時代》熱播,加上上月在金獎像頒獎禮中,再封影帝並發表太空船愛妻論,人氣升溫,搞到少有包冚出街的劉青雲,都要出動草帽、口罩。

上週三(五月六日),劉青雲同老婆孖咇到銅鑼灣 shopping,四十七歲的郭藹明素顏示範美魔女天然美;影帝老公則實 Q上身,雙眼全程環迴掃射,一發現有記者,即啟動方展博守護慳妹(周慧敏)程式,第一時間通知老婆。老公緊張自己,郭藹明還以充滿愛的笑容,甜到冇朋友!

四十七歲美魔女

喜歡獨自「漫遊到太空」的出爐影帝劉青雲,上個禮拜「回航」地球,陪老婆郭藹明到 pat pat多過人的銅鑼灣 shopping。

一身黑色運動 look,頭頂草帽面遮口罩,拎住袋 Vivienne Tam的劉青雲,混在人來人往的時代廣場中,依然顯眼,途人更忍唔住叫:「嗰個係咪劉青雲?真人都幾高喎!」

對於途人的指點,劉青雲視而不見,只顧 mark實郭藹明,猶如保鏢一樣,雙眼不停向周圍掃射;至於四十七歲、一樣大把貨賣的郭藹明,就一於好少理,繼續揀揀揀、買買買。



《大時代》入面,劉青雲選擇了飾演慳妹的周慧敏,至於現實中同郭藹明結婚十七年,依然恩愛,老婆的甜笑,更是他的鎮靜劑。

詐嬌氹老公

兩公婆在超級市場上糧二十分鐘,在收銀處等俾錢期間,影帝探測到有鏡頭瞄準自己,即時方展博上身,啟動保護慳妹(周慧敏)程式,第一時間通知老婆,準備速逃。

每次都安全將太空船引領回地球的郭藹明,笑笑口繑住並輕拍老公背部,示意他毋須緊張。之後兩人走到時代廣場的候車處等司機接,對於記者提問,影帝皺晒眉頭冇回應,處變不驚的郭藹明則來一招甜笑詐嬌,嘗試分散青雲注意力。

在街頭企了近十分鐘,七人車終於出現,上車後,青雲不忙揮手 bye bye。

劉青雲憑《竊聽風雲 3》再做影帝,得獎當晚發表太空船愛妻宣言,令台下的郭藹明感動落淚,也令觀眾動容。娛圈模範夫婦,呢一對,坐亞望冠!

四十七歲郭藹明,白淨又滑溜,冇眼袋冇黑眼圈,美魔女人辦。

發現被鏡頭瞄準,劉青雲第一時間向老婆通風報信。

明知青雲唔 like俾記者「隊」住,郭藹明又繑又拍背,溫柔安撫。

臨離開前,青雲同記者揮手再見。

上月金像獎,再做影帝的劉青雲發表太空船愛妻宣言,令台下的郭藹明感動落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