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古天樂、李若彤相隔「16年」又合體!「姑姑」小龍女還真... 李若彤,吳卓林,小龍女,古天樂,

1431830672164.jpg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君如、古天樂、劉浩龍、蔡瀚億與姜皓文等昨天到銅鑼灣為電影《12金鴨》舉行宣傳活動,該片里古天樂將與李若彤再有對手戲,古天樂被問到再續前緣感覺如何,他表示十六年如一日,李若彤都沒變化。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君如、古天樂、劉浩龍、蔡瀚億與姜皓文等昨天到銅鑼灣為電影《12金鴨》舉行宣傳活動,該片里古天樂將與李若彤再有對手戲,古天樂被問到再續前緣感覺如何,他表示十六年如一日,李若彤都沒變化。

14318307298781.jpg

大會找來兩個赤膊男模向途人派發福袋,看得吳君如笑不攏嘴,場面搞笑。席間吳君如透露春節期間會在年宵開攤位,並會把收益捐到慈善機構。

吳君如透露電影公司以數十萬元在維園投得年宵檔,屆時眾人能名正言順開設「鴨店」,她笑說:「2月13日會正式開張,我會親自下場看店,有空的話也會帶女兒一同去,這次的攤位即使不是全場最靚,都會是全場最貴,會把所有收益捐去慈善機構。」吳君如坦言售賣的福袋內會有boxer和茶包(諧音T-back),笑指喝過這些茶包后能壯陽益肺,所以一定會預留給父親夏春秋,「他80多歲人都需要!」

14318307293495.jpg

另外,相隔16年,古天樂在戲中將與李若彤再有對手戲,問到二人再續《神鵰俠侶》前緣感覺如何?他說:「我們已有十多年沒有見面,在活動上也沒有撞過,只試過在飛機上碰過一次面,相信好多人都好期待,她十六年如一日沒有變過。」在旁的吳君如即笑指二人都是單身,自己曾開玩笑問過李若彤,以前和古天樂合作時可有擦出火花,不過對方就指古天樂同樣是十六年如一日,都是自己一個人躲在一旁。

至於是否怕再傳緋聞,所以不安排有份演出的陳妍希與古天樂做對手戲?吳君如說:「當然不是,但大家想看姑姑同過兒多一些吧。(怕觀眾不鍾意陳妍希的包包臉?)不要這樣說,她好漂亮,在戲中她是我女神、女友!」

精彩劇照搶先看……

14318307293352.jpg

14318307294321.jpg

14318307294095.jpg

14318307295254.jpg

14318307291185.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