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經歷了17年歲月,《鐵達尼號》的演員們竟然有著如此大的轉變,都讓人都快認不出來了! 生活+趣聞,鐵達尼號,



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還記得那部經典的《鐵達尼號》嗎?裡面蘿絲·狄威特·布克特(Rose DeWitt Bukater)和傑克道森(Jack Dawson)的至死不渝的愛情感動了千千萬萬人,更有帥氣的船長愛德華約翰史密斯(Edward John Smith)在最後的時刻也堅持不放棄自己的乘客。17年的時間過去了,不知道當年為我們獻映這部經典的演員們怎麼樣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當年的傑克。(沒想到讓很多觀眾哭得死去活來的傑克竟然是虛構人物)

▼傑克的扮演者-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Oh no!這是要走大叔路線嗎?)

其實電影裡面的那句「I`m the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並不是劇本裡的臺詞,而是李奧納多即興加上的臺詞。

▼蘿絲(虛構人物)。

據說本來是想要讓葛妮絲派特蘿扮演這一角色的,相信她現在一定特別後悔錯過這個經典人物的塑造。

▼扮演者-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老船長船長愛德華。

這個角色本來是要勞勃尼洛演的,但那時他生病了,這才換成了貝納西爾。

▼貝納西爾(Bernard Hill),帥氣依然不減當年。

▼Cal Hockley-討厭的未婚夫。

其實他本來也是大家喜歡的前007皮爾斯·布洛斯南的競爭人選之一,想想讓他來演其實也很不錯的。

▼他的扮演者比利贊恩(Bill Zane)17年後的樣子。

▼Brock Lvoett-指揮探索鐵達尼號的寶藏獵人。

▼他的扮演者-比爾派斯頓(Bill Paxton)。

比爾派斯頓說阿凡達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是所有電影人夢寐以求的「導師」。

▼Ruth DeWitt Bukater(蘿絲的老媽)。

▼法蘭西絲費(Frances Fisher),似乎比17年前更有韻味了。

在《鐵達尼號》的首映會上,法蘭西絲費因為電影情節太感人她而哭得很慘,還向查爾斯王子借手帕用。

▼《鐵達尼號》帥氣的船員-Harold Lowe。

船員Lowe是少數回到沉船區域尋找生還者的人;鐵達尼號共有2,224名乘客,但最後只有705名生還。

▼尹恩·葛魯佛(Ioan Gruffudd),似乎比當年的那個船員要帥多了,也更成熟了呢。

▼凱西·貝茲(Kathy Bates)扮演Margaret"Moll"Brown 知名慈善家。

儘管故事裡有很多任務都是虛構出來的,但是Margaret "Molly" Brown 卻是真有其人。

▼Bruce Ismay(白星連航的主席)。

就像電影裡面演的一樣,Bruce Ismay 是其中的一名生存者。

▼他的扮演者-強納森海德(Jonathan Hyde)。

▼湯瑪斯·安德魯斯(Thomas Andrews)-設計鐵達尼號的愛爾蘭造船家。

當年鐵達尼號撞到冰川的時候,湯瑪斯·安德魯斯並沒有搶著上船,而是在維持秩序,堅持讓所有女性和兒童快點上救生船,最後他自己卻犧牲了,所以在歷史上他一直被譽為人們的英雄。

▼他的扮演者-維克多·賈博(Victor Garber)。

▼艾瑞克布瑞登(Eric Braeden)扮演約翰·雅各·阿斯特四世 John Jacob Astor IV。

他當時應該說是船上最富有的人,用現在的標準來衡量,他大概是身價10億美金的富豪。

雖然都過去17年,但是當年的《鐵達尼號》仍然讓人回味無窮,從這幾個演員身上我們重溫了可以當年那部經典影片!看完之後分享一下這篇文章吧,把這些在那部電影裡面真情演繹過的演員現狀介紹給大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