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女網友教你如何把不會拍照的男友調教成「張張照片都拍出170公分」,人人都可以是長腿正妹! 生活+趣聞,



這招不學起來對得起自己嗎?!

自拍是現代女性最喜歡做的事情,但有時候想要拍全身照,但男友卻把你拍得身材很胖,腿很短…等,該怎麼辦呢?女孩們肯定也為此煩惱不已吧?不過現在再也不用擔心了!因為這名叫做「蕾蕾愛上純天然」的網友,很有心地研究出一套「怎麼拍,怎麼都是180公分」的拍照方式,不僅淺簡易懂,就連效果也是多數網友們有目共睹的。

一起來看看吧!

▼1. 必須使用廣角鏡,因為它可以營造出一種「拉長效果」。

雖然一般手機也有這個功能,但若使用單眼相機的廣角鏡來拍攝,效果會更棒!

▼2. 腳底必須緊靠於邊邊,絕對不能在腳底前方留出空隙。

以下兩張圖片就有非常大的差異對吧?

▼若想坐在階梯上拍也可以,但一樣!腳底要貼在邊邊喔!

▼3. 除了腳底細節外,頭頂也有很大的學問!

頭頂上一定要留出空位,不過要注意不能留太多或者太少,因為太多會讓自己看起來太小一隻,太少則會有壓迫感。留50%才是最佳標準比例。

▼4. 腳部擺放的姿勢也可以決定整張照片好不好看。

左圖為交叉,右圖為腳開開,看出差異性了嗎?

▼5. 坐著拍也有技巧。

將雙腳稍微伸直,但還是要帶點彎度。

這樣你學會了嗎?拍照其實不困難,只是需要多花點時間研究而已!所以不要再以為別人的相機比較好,所以拍出來的才比較好看喔!一張美麗的照片絕對不是取決於設備,而是技術!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