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22種理髮師常會看到的表情和反應,第9個真的是說到心坎裡了。 生活+趣聞,



是不是每個人在理髮時都曾經對理髮師說過類似的話。

理髮應該是每個人都很看重的一個環節。一個好的髮型不僅能給人一個好的印象,還能為自己帶來自信。所以,每次去理髮的時候,大家都會對理髮師表達自己的要求。但是有時候這些要求真的很傷腦筋,甚至是在考驗理髮師的IQ和EQ。如果你是理髮師,當客人做出一些不太可能的要求時你會怎麼做呢?

▼1. 客人想要換另一種風格的髮型,但他们又希望保持原有的長度跟髮色。

▼2. 客人一刻不停的在擺動他的頭,是不是很想一刀看下去呢?

▼3. 客人的手肘不小心碰到你的褲襠。

▼4. 已經遲了15分鐘,發現到下一個客人一直在盯著你看。

▼5. 客人粗魯對待自己時…(難道客人不知道他的髮型決定在自己的手中嗎?)

▼6. 發現客人一直以來都在家裡調試自己想要的髮色…

▼7. 知道客人在家中將頭髮漂白,但他卻堅持跟你說他沒有。

▼8. 客人想要有一個三個層次的髮型。

▼9. 客人想要剪掉10公分長的分叉頭髮,但又不想髮型有太大變化。

▼10. 當客人把理髮廳當做是托兒所時你一臉無奈的表情。

▼11. 一邊吹頭髮,一邊還要聽客人講話。

▼12. 週末來了卻一臉也興奮不起來的表情。

▼13. 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坐下來是什麼時候的表情。

▼14. 當朋友隨口說出要在你休班的時候去找你剪頭髮時的表情。

▼15. 給客人洗頭髮,但他們卻不關上他們的眼睛。

▼16. 不然就是在給客人洗頭髮,但是洗著洗著客人卻發出呻吟聲。

▼17. 後悔著剛才應該帶著手套幫那位女客人染髮時的懊惱樣。

▼18. 看到內衣裡出現別人頭髮時的表情。

▼19. 客人先前已經取消兩次預約了,而他還想再做第三次預約。

▼20. 客人想要在兩小時之內從黑髮變成金髮。

▼21. 又一個滿頭都是分叉頭髮的客人時你的反應。

▼22. 客人對自己理髮後收取的價格感到一臉震驚的模樣。

上面的這些情況真的都是理髮師常常遇到的、會出現負面情緒的狀況。你有沒有給理髮師帶來過上述的情況呢?有時候,我們自己想要的造型理髮師並不能很好的為我們完成,我們也是要體諒他們的,畢竟每一個工作都是有它辛苦的地方。快分享這篇文章給你的朋友們,讓他們也了解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