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胡杏兒棄無綫 袋2500萬闖影壇 杏兒,無綫,胡杏兒,



胡杏兒棄無綫 袋2500萬闖影壇



其他影片:>>






胡杏兒棄無綫 袋2500萬闖影壇

35歲的胡杏兒在無綫效力16年,今年7月將約滿,據悉她決與無綫說再見,而去年開始中港兩地不斷有娛樂公司邀請她加盟,當中以蕭定一旗下公司出價最高,簽約3年包薪2,500萬,更承諾為她度身訂做電影角色,開出的條件完全合其心意,估計杏兒加盟該公司機會最高。

長期處於積弱的亞視不獲政府續電視牌照,多年來無綫一台獨大,完全靠食老本獨霸全港電視圈。不過自從內地市場開放後,香港藝人多了一條出路搵錢,一直對藝人採取低薪政策的無綫當然失去優勢,近年旗下小生花旦紛紛約滿離巢,改而轉戰影壇或北上發展。7月中將約滿無綫的胡杏兒已鐵定不續約,她希望將重心發展轉去影壇和內地拍劇,結束與無綫的十六年賓主關係。





■胡杏兒今年7月中約滿無綫後,將轉投蕭定一旗下公司。資料圖片



■有了愛情滋潤的杏兒,早前被拍到與金融才俊Phil拍拖。資料圖片

獲安排內地拍劇

杏兒於1999年憑參選港姐奪得季軍加入無綫,曾是風光一時的當家花旦,但自從殼王陳國強於4年前入主後,便被公司投閒置散,不過她卻因禍得福,可以經常到內地拍劇和演出綜藝節目。今年初播出的湖南衞視綜藝節目《奇妙的朋友》,杏兒與內地女星李宇春、倪妮等與動物們進行親密接觸的節目十分受觀眾歡迎,她在節目的表現獲得內地觀眾的認同,人氣急升,連商演和廣告也隨之而來,北京的華誼、海潤和李澤楷旗下的大國豐臣等娛樂公司都邀她加盟。

經過一年時間考慮,據悉杏兒已選定與蕭定一的一元製作室簽約,因蕭定一開的條件都比其他公司吸引,待7月中杏兒約滿後,便會動筆簽約3年,獲得包薪2,500萬港元,簽約後一次過可獲得1,250萬的預支包薪費,而蕭定一還答應公司會為杏兒度身訂做開戲,更會在內地安排她接拍有質素的電視劇。



■想主攻影壇的杏兒去年與張家輝合作拍電影《失戀急讓》。

無綫出手太過低

昨日記者向杏兒求證,她有所避忌說:「吓,我仲未約滿喎!現階段唔回應」至於蕭定一就在電話回覆說:「所有具有潛質嘅藝人,我公司都會有興趣合作,不過係咪會同胡杏兒合作?現階段我冇嘢可以回應。」問到是否以2,500萬包她3年?他說:「對唔住!𠵱家我冇嘢可以回應,呢排忙緊《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踎監日記》宣傳,遲啲有更進一步消息,自然會通知大家。」

據悉杏兒現身在內地與袁詠儀合作演出劇集《領養》,以40集計算,每集酬勞25萬人民幣,拍一套內地劇已吸金1,000萬元,預計拍到7月中。之後杏兒又答應為張國立監製的綜藝節目擔任嘉賓,13集酬勞約600萬人民幣,看來她約滿無綫不愁搵錢,而且肯定賺得比以前多,面對內地如此大的市場,也難怪出手太低的無綫未能挽留藝人。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