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私影模馬嘉韻為2萬 挑戰「踎監」7日 馬嘉韻,



馬嘉韻為2萬蚊挑戰「踎監」7日,而張建聲將於明日(周一)下午「期滿出冊」。

next 1/1 pre

馬嘉韻喺800位參加者中脫泳而出被選中。

next 1/1 pre

馬嘉韻話想拎兩萬交租。

next 1/1 pre

張建聲知道將會有「女囚」出現,即留言打氣。

next 1/1 pre

張建聲話其實72個鐘唔難捱,不過就大呻冇熱水沖涼。

next 1/1 pre

張建聲喺「水飯房」食足三餐精神OK。

next 1/1 pre

但張建聲就呻車內嘅開放式環境令佢唔可以安心入眠。

next 1/1 pre

有市民孖住「男囚犯」張建聲合照。

next 1/1 pre

馬嘉韻呻窮求「踎監」繪形繪色引人注意。

next 1/1 pre

Ashina(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Super Sexy Hero(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電影公司宣傳新片《壹獄壹世界》,網上招募觀眾參加者「坐監」,坐滿七日可獲20,000大元,重賞之下,超過800多人報名,而經內部篩選後,電影公司選出曾任「東網Baby」的o靚模馬嘉韻(Mars),她於明日(周一)下午,接替「期滿出冊」的張建聲進駐由貨車改裝的「水飯房」,而要取得該20,000大元並非易事,因為馬嘉韻除了要在車內度過七日之外,「踎監」情況還要全程直播。

800位參加者中脫泳而出

電影中的男角張建聲於本月1日起展開為期3天的「踎監」生活,以行動為新片《壹獄壹世界》作宣傳,他將於明午完成使命,今天預告明天會有「女囚犯」出現,據知,電影公司從800多位參加者中選中馬嘉韻,除了她在參賽留言中的呻窮求「踎監」繪形繪色引人注意外,亦因曾任「東網Baby」與「世波女」,而年輕性感「女囚犯」可有瞄頭收宣傳之效,不過亦擔心她體力未能支持,事先提她三思,雙方更將簽妥同意書,確認她自明天起在「水飯房」度過7天生活。

競爭大呻難搵錢

即將成為「女囚」的馬嘉韻受訪時坦承2萬元獎金相當吸引:「我哋做私影(模特兒)同出Event嘅,表面睇落好風光,其實收入唔穩定,2萬元對我嚟講好吸引。(私影收入好差?)除咗做私影,我都有做宣傳Event,但一個月都係8、9千收入,時間、次數又唔穩定,但之前做完『東網Baby』與『世波女』之後,接嘅工作係多咗,都想幫自己再打開多啲機會。」她又坦言擔心在圈中難以發展:「太多女仔投入呢行喇!門檻又低,競爭好大。」問到有沒有信心完成7天的「刑期」奪得2萬元獎金,Mars笑說:「其實……冇o架,但應該捱到3、4日,拎到8千蚊墊底!(如果拎到2萬點使?)仲未諗,打算喺7日裏面慢慢諗,咁樣時間會好過啲。(有咩迫切用到錢?)拎嚟交租!」

張建聲留言為「女囚」打氣

馬嘉韻又表示最難熬的部分應該是沒有手機的日子,而因做慣龍友模特兒,不介意面對網上直播及遊街時被途人拍攝。至於張建聲在「囚車」上的生活兩日多,食足三餐精神OK,表示車內的開放式環境令他未能安心入眠,睡眠不足導致他神色略顯呆滯,「收風」知道將有「女囚」接棒,他立即留言「等睇女囚犯」為下一位「住客」打氣。

仍有機會「打坐監荀工」

電影公司開出2萬元7日的「監躉體驗」,不少網民視為「筍工」,爭相發揮創意競逐參與機會,有不少網民的留言甚具創意,有人為求「好工」留言更是引經據典,以犯罪心理學侃侃而談,而除了Mars外,原來亦有不少女參加者!而電影為宣傳電影,每位參加者最多「踎監」7日,直至本月底為止,換言之,將有其他參加者「打坐監荀工」。

Profile

姓名:馬嘉韻(Mars)

年齡:19歲

職業:模特兒

三圍:33C、23、32

身高:1米60

體重:87磅

代表作:去年5月為無綫世界盃節目《低俗講波團》擔任「世波妹」後曝光率大增,於同年暑假與郭奕芯等人組成「Super Sexy Hero」,並推出同名寫真集《Super Sexy Hero 2》搶攻書展寫真市場,去年底更獲選為《東網Baby》,大騷驕人上圍!

Ashina佩服Mars夠勇氣

曾與馬嘉韻(Mars)組成「Super Sexy Hero」的郭奕芯(Ashina),雖然在《壹》片中有大膽演出,與張建聲亦有不少肉搏鏡頭,她極欣賞Mars的「坐監」勇氣,但謙稱自己資歷尚淺,未敢指教對方:「都係努力多啲,其實我冇咩成績,冇資格教人,但希望佢事業順利。」並謂不介意再度合作,她又大讚「坐監」這個宣傳意念:「我覺得呢個電影宣傳幾好,好多人參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