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劉家昌離婚28年 甄珍:家門為他開 娛樂,甄珍,劉家昌,

甄珍

劉家昌離婚28年 甄珍:家門為他開

曾被喻為台灣模範恩愛夫婦的劉家昌、甄珍,被劉家昌入稟提告的甄珍親口驚爆兩人早在廿八年前秘密離婚,劉家昌隨即發聲明自爆將廿億台幣(約5億港元)財產交給甄珍,指控有人不給他這個孤獨老人分毫生活費,否認有幕後主使的甄珍強調沒收過廿億台幣:「我們家的大門永遠為他長開!」

著名音樂人及歌手劉家昌跟太太甄珍的婚變消息過去兩年傳個不停,兩人一直避談,前年劉家昌談到婚變傳聞,還詐稱:「我都70幾歲了,現在還離婚,會不會太老了。」大前日甄珍卻驚爆與劉家昌早在28年前已離婚,劉家昌昨日隨即發聲明,自爆過去將20億台幣(約5億港元)財產全交給甄珍,但近三年他的經濟被切斷,直指甄珍有幕後主使。

「甚麼人在幕後主使」

對於離婚一事謠言滿天飛,劉家昌在聲明中強調與甄珍28年前在美國辦了離婚,兩人由夫妻變成親人,是他所愛的家人,以他與甄珍的人格,絕不會為保護自己而傷害別人,他倆共同目標是讓兒子劉子千能在正常家庭中成長茁壯。劉家昌更稱自己沒有甄珍活不了,但就指控過去三年,自己經濟被切斷,也沒見過面,靠大兒子和朋友幫助,一個人孤獨的走過來,他形容:「我所認識的甄珍不是不厚道的人,甚麼人在幕後主使。」承認有賭錢的劉家昌更自爆:「能給一個家庭主婦20億以上財產的男人也算夠負責吧。但也不能理財理到最後生活費都不給,活得了嗎?」還為兩人要循法律途經解決感到哀傷。

劉家昌承認與甄珍28年前已經離婚,他又稱這三年來經濟被切斷。
  • 劉家昌承認與甄珍28年前已經離婚,他又稱這三年來經濟被切斷。
劉家昌發聲明自爆將廿億台幣財產交給甄珍。
  • 劉家昌發聲明自爆將廿億台幣財產交給甄珍。
2010年甄珍做完手術後,與劉家昌在香港的豪宅接受訪問,表現恩愛。
  • 2010年甄珍做完手術後,與劉家昌在香港的豪宅接受訪問,表現恩愛。

甄珍連日失眠

據知劉家昌日前在香港入稟控告甄珍,甄珍昨透過長途電話接受本報訪問,她說:「我沒有辦法,將埋藏了二十八年的離婚消息公布出來。」她表示之前一直隱瞞離婚的事,是想讓兒子在健康家庭長大,她說:「我們永遠是孩子父母,永遠愛他。」身心受離婚影響的甄珍本身有血壓高、糖尿病及心律不正,此事令她身體狀況轉壞,連日來都失眠,由於她身在台灣陪伴腳傷的兒子,稍後才會返港處理控告的事。

甄珍否認劉家昌給她廿億財產,她笑說:「當然沒有啦,這個數目對一個退休演員來說很大,是上市公司或大公司的數目,我年紀大,希望有健康、智慧朝住這二十億前進。(劉家昌給過你多少錢?)不說這些,二十八年都過去了,過去了就不提吧!」

不想傷害子千父親

對劉家昌直指她有幕後人主使,甄珍也矢口否認:「沒有人主使。」她表示離婚後與劉家昌保持朋友關係,也有見面,至於劉家昌自爆有經濟困難?甄珍說:「在華人地方,劉家昌是大作曲家、大導演,經濟上不用多說,(劉家昌還在賭錢嗎?)這個不太清楚。」最後甄珍表示:「我絕對不希望有任何事情會傷害到子千的父親,如果他真的有困難的話,我們家大門會永遠為他長開。」

而甄珍16歲時已認識劉家昌,後來她和謝賢離婚後,跟劉家昌再續前緣並於1978年結婚,1986年誕下兒子劉子千。多年來兩人都以模範夫婦見稱,至2013年開始傳婚變包括有指劉家昌有小三及涉賭等傳聞,甚至兩人已分配十億台幣的財產,兩人連聲否認,但自此未有孖住公開現身。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