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囝囝視力永久受損 吳鎮宇怒斥《爸爸2》 鎮宇,吳鎮宇,





其他影片:>>






吳鎮宇去年帶同6歲囝囝Feyman,去紐西蘭錄製《爸爸去哪兒2》,期間Feyman不慎撞落樓梯,眼部受傷。Feyman送院後眼角縫咗四針,醫生指佢視力受到永久性傷害。吳鎮宇當時受訪指Feyman平時跌親唔會出聲,但今次受傷時卻痛苦地慘叫,亦係佢為人父親以來聽過最慘嘅叫聲。

據內地傳媒報導,吳鎮宇尋日(5月19日)出席電影《土豪520》發布會後,受訪時怒斥《爸爸2》製作組,最後更嬲到扔咪,氣憤地話:「湖南衛視欺負一個6歲的孩子,到現在都沒有搞定保險,找了他們一年都沒有人來承擔這件事情,也沒有人來溝通。」

對此指控,《爸爸》工作人員表示,目前製作組正於陝西榆林拍攝《爸爸3》,因村莊收訊差,無法觀看該段影片,待看完影片後再作回應。
因為意外,Feyman在眼角至眉毛位置留下了「X」型傷疤,至今仍清晰可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