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寶詠琴遺囑曝光 劉鳴煒袋4億起跑 鳴煒,劉鳴煒,





其他影片:>>






華人置業 (0127) 主席劉鳴煒,上週因為叫月入一萬五千元的青年,「睇少啲戲、去少啲日本,每月儲三千元作首期」的買樓論,被一班新世代在網上炮轟,指他這個三十五歲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是「堅離地」富二代,根本不明白香港年輕人的困局。網民連日洗版式狙擊,令近期政治能量急升的他,形象大打折扣。

含金鎖匙出生的劉鳴煒,不單因為有父親劉鑾雄這棵大樹庇蔭,他母親寶詠琴十二年前逝世時,留給他的遺產,更助他贏在起跑線。本刊取得寶詠琴的最後遺囑,揭示劉鳴煒原來繼承了母親四成遺產,估算達四億元,當中原來亦有

華置股份,估計那些股份對寶詠琴別具意義,交予兒子也有交棒意味。寶詠琴留給兒子的禮物,令劉鳴煒與一般「15K」青年,無得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