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劉翔葛天新婚8個月傳閃離 娛樂,劉翔,葛天,



「欄王」劉翔與內地女星葛天去年9月結婚至今僅8個月,被內地傳媒爆出或已閃離,更會在月內宣布!有指兩人婚變是因性格迥異,聚少離多,劉翔常因小事爆喊,葛天不時發老脾。連上周日劉翔的退役儀式,葛天也沒有親自見證歷史性一刻!

去年9月,劉翔拖實老婆葛天承諾會努力造人。

中國退役「欄王」劉翔驚傳與演員老婆葛天結婚8個月閃電離婚,消息震撼體育界及娛樂圈!兩人去年9月爆婚訊時曾被指奉子成婚,當時劉翔拖實老婆甜蜜否認,並強調會努力造人,更揚言於今年補擺喜酒,面對老婆的負面新聞一笑置之,給予愛妻百分百信任!但此後,兩夫婦已未有孖住公開現身。

據內地傳媒指二人的婚姻早已出現危機,更指有知情人士透露現階段兩人或許已離婚,並將在一個月內宣布離婚。

二月傳分居

早於今年2月開始,劉翔和葛天已屢傳分居,直至上月初分居之說愈傳愈烈,葛天當時在微博留言:「網上的流言我一句都沒回應過,也從來沒澄清過,不曉得哪裏跑出來那麼多葛天方面說。」這是她唯一一次回應婚變傳言。至劉翔上月7日宣布正式退役,葛天未有出席儀式,只在微博留言:「你永遠是最棒的。」

但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兩人離婚原因眾說紛紜,網上爆出多個婚變「證據」。有指自去年9月結婚領證,劉翔和葛天常分隔兩地,有說劉翔即使返北京,只入住酒店,從未與老婆相聚!

劉翔上周在上海出席退役儀式時,葛天竟未親身到場見證老公人生重要階段,劉翔當天也沒提及葛天。其後葛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及老公退役,態度出奇地平淡,一副事不關己模樣,淡然說:「我會祝福他,他一定會很好的。謝謝大家對他的關注和祝福。」

其他「蛛絲馬迹」包括他倆的微博並無互相關注,出名是「微博控」的劉翔愛分享日常生活點滴,但他從未在微博晒恩愛,葛天出現在他的微博機率近乎零,只在兩人宣布結婚時,劉翔上傳過與葛天的一張合照。

性格迥異聚少離多

知情人士又透露,導致婚姻出現裂縫的原因是他倆性格差異太大,婚後未能完全磨合:「他們之間可能會因為一件小事而引發劉翔痛哭,葛天的性格亦不像外人看到的那樣,在她大喇喇的外表下,也隱藏着一顆非常脆弱的心,一件小事就會令她爆發、歇斯底里!」加上葛天早前於內地抗日劇《一起打鬼子》的激情演出不無關係,令身為國寶的劉翔極度尷尬,令兩人關係急速惡化,甚至被指是離婚導火線!流言四起下,究竟小兩口的一紙婚書是否已被撕,而撕紙背後的真相為何,真要問一句「天曉得?」昨日離婚傳聞出現後,葛天的工作人員面對媒體求證時只說:「暫不回應。」令事件更添疑團。

去年9月,劉翔拖實老婆葛天承諾會努力造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