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Baby 10月嫁曉明 上海宴請3000人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Baby 10月嫁曉明 上海宴請3000人



其他影片:>>






Baby 10月嫁曉明 上海宴請3000人

內地第一小生黃曉明與楊穎(Angelababy)屢傳婚訊,昨日網上曾流出二人在巴黎拍攝的婚照,但隨即被刪走。據本報所得消息,曉明和Baby已鎖定10月完婚,曉明先會帶Baby到出生地青島領證,之後在上海擺酒,宴請三千人舉行千萬元婚宴。一對準新人雖是工作狂,但已有共識婚後即造人,如曉明早前在活動所言:「我的Baby是一定要生baby的。」希望40歲前盡快做老竇。

現年37歲的內地小生黃曉明與26歲女友楊穎拍拖六年,去年屢傳婚訊,更有傳二人選定10月在法國結婚,之後二人均表示有婚期即向外宣佈,Baby亦曾表明今年內會結婚。昨日有疑似Baby的facebook流出二人在巴黎拍攝的「婚照」,她更留言:「從此,我屬於你。」之後Baby的經理人Kim澄清該賬戶實屬虛構冒充,圖片是來自二人去年10月在內地出席芭莎之夜的舊相,縱使「婚照」是假,但婚訊卻是真的假不了,據知二人已鎖定10月在上海完婚。



■昨日網上流出疑似Baby與曉明的婚照,後證實是去年二人出席活動時的照片,不過就揭出二人真的正在巴黎影婚照,今年10月結婚。



■Baby小鳥依人征服了海綿蛋糕,時常以連體嬰姿態放閃光彈。互聯網圖片



■黃曉明十分孝順父母,Baby早已融入黃家常一齊去旅行。資料圖片

婚禮千萬元

本報收到可靠消息,曉明和Baby大概半年前已鎖定婚期和地點,曉明也確實抽了兩日時間飛到法國,現正身處巴黎會合剛完成康城影展宣傳工作的Baby,在楓丹白露宮及巴黎等地影婚紗相,開始籌備10月在上海展覽館舉行的婚宴。離結婚日子不夠半年,二人完成手頭工作後,曉明便會帶Baby到其出生地青島領證註冊,婚宴則選擇在Baby的出生地上海舉行,二人是中港台當紅藝人,廣結三地演藝人士,為了不想掛一漏萬,會一次過在上海擺酒,之後不會再在香港及北京補擺喜酒,故此選址可容納3,000人的上海展覽館舉行婚宴,賓客亦估計有3,000人,整個婚禮估計耗資千萬元。

昨日記者分別向曉明及Baby的經理人求證10月結婚一事,曉明未有否認,他在電話說:「暫時不回應。」其經理人黃斌則說:「我不方便回應他的私人事。」Baby經理人Kim只證實facebook網頁是冒充,但未有否認婚訊。



■Baby的閨蜜攝影師好友Mikoco,日前在微博上載Baby在巴黎嘆咖啡。



■昨日有讀者指曉明和Baby在楓丹白露宮包場拍婚照。

包場影婚照

昨日更有內地男讀者主動聯絡本報,表示目擊到曉明和Baby在楓丹白露宮拍攝婚紗照,他表示:「他們一行工作人員有30、40人,包了場館,在戶外進行拍攝,黃曉明當時身穿雙排鈕釦的貴族服,Baby穿了一條天藍色長裙,裙襬長長,要工作人員幫手。」

曉明與Baby拍拖初期雖是地下情,但人前人後都甜到漏,去年公告戀情後,更不避嫌當眾打情罵俏,曉明更表明想快點結婚及造人,他曾在活動中說:「我的Baby是一定要生baby的。」日前Baby在康城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被問到事業發展順利,若然結婚懷孕會怎樣處理時,她說:「那就懷孕了,懷孕還是懷孕,我從小就覺得肯定是要生孩子,好好過日子的。」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