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網上瘋傳同曉明分手信?Baby親述破謠言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網上瘋傳Baby同黃曉明的分手信,最終要Baby親身回應才可以平息風波。

next 1/1 pre

假Baby的分手信節錄。

next 1/1 pre

真Baby的回應。

next 1/1 pre

Angelababy(Baby)同黃曉明出晒名恩愛,仲要不時喺網上放閃,真係睇見都眼冤,之前一直傳黃曉明會喺今年迎聚Baby,點知噚日突然有一個自稱Baby嘅人喺網上發咗一篇名為「沒在一起,不怪誰!」的文章,內容節錄:「不知道是距離,還是因為時間,把我們分割得越來越遠,慢慢的,我們也在這樣各自忙碌的生活中發現,原來即使有那麼一段時間沒有相見…………這樣各自忙碌的生活還要持續很久,不如了無牽挂的更好,我們彼此分開,不怪誰,怪自己…………盼日後我們都得以清閒,你若未愛,我再嫁你可好!」

此文一出立即引起極大迴響,唔少網民都信以為真,仲喺網上激烈討論,就連部分傳媒都相信傳聞,更以大篇幅報導分手一事,事件持續發展愈來愈失控,最終要由Baby本人在網上公開發言:「別鬧,請關注我正確的公眾微信號!」事件先至漸漸平息,雖然黃曉明方面未有現身說明,但係黃曉明的髮型師則發放數張黃曉明同Baby嘅親蜜合照闢謠,並寫上:「這個世界需要美好,人家正美好著(着)呢,不用操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