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青島領證公告喜訊 曉明Baby:我們結婚了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青島領證公告喜訊 曉明Baby:我們結婚了



其他影片:>>






青島領證公告喜訊 曉明Baby:我們結婚了

恭喜!黃曉明與拍拖六年的女朋友楊穎(Angelababy)終於正式成為黃生、黃太,兩人昨日已於青島領證結婚!曉明大方在微博分享喜訊,短短一小時已獲近50萬網民like爆,又有逾20萬網友轉發,而Baby亦有轉發微博承認升呢做人妻,兩人已擇好日子於10月初,在上海展覽館舉行千萬甜蜜婚禮!



■黃曉明及女友Baby昨日終在青島領證結婚,正式結為夫妻。



■曉明大晒與Baby早前為雜誌拍的婚照,讓粉絲止渴。



■有網友昨日拍到Baby以簡約造型現身青島民政局。微博圖片

雖然這塊海綿蛋糕早已講明非卿不娶,而本報早前亦已率先報道曉明與Baby將在曉明的出生地青島領證,然後10月在上海舉行婚禮。這次終於有圖有真相!黃曉明昨日下午5時許,把兩人的結婚證照片貼於微博,加上心心符號,甜蜜爆燈!而黃太Baby亦轉發老公的微博,同樣加上心心符號,Sweet爆證實人妻身份。剛為人夫的黃曉明昨日回覆本報說:「我們結婚了!謝謝大家祝福。」

而昨日亦有網民拍得兩口子到當地民政局領證,Baby以簡約的黑白配造型現身,與曉明步入人生新階段。據知,他們已鎖定10月初最好的吉日於上海展覽館擺酒,屆時會豪花千萬舉宴請3,000親朋好友見證兩人的幸福。曉明工作室昨日發放兩人早前為雜誌拍的婚紗照,以照片透露心聲「抱得美人歸」,不過最吸睛是黃太左手中指上、有如鴿子蛋般大的巨型鑽石戒指。



■曉明昨在微博貼上兩人的結婚證,將喜訊公告天下。

舊愛陳偉霆送祝福

Baby的經理人Kim昨日亦證實兩人已結婚,感謝大家關心,而Baby舊愛陳偉霆以短訊回覆本報,向Baby及曉明送上祝福:「恭喜!新婚快樂!」曉明契媽向太承認早已知道兩人的婚事,她在短訊謂:「佢哋話保守秘密,所以冇同任何人講,𠵱家佢哋公開,戥佢哋開心,相信可以白頭到老,幸福到老!」

採訪:鍾國仁



■陳偉霆大方向前女友Baby及曉明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