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曉明Baby青島領證 真的結婚了!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黃曉明與Angelababy真的結婚了!曉明兌現今年迎娶Baby的承諾,在昨日公布婚訊正式將Baby娶回家,在家鄉青島領取結婚證,矢言:「我的Baby要生Baby」的曉明將火速造人,二人並會在青島及上海舉行婚宴。

曉明高調拖Baby,正式公開戀情。

現年37歲的內地億萬小生黃曉明與26歲的女友Angelababy(楊穎)拍拖五年,屢次傳婚訊,曉明去年12月為電影宣傳時,終於定下婚期,揚言希望在今年迎娶Baby,更公開愛的宣言:「對她最好的方法是把她好好的娶回家。」

上海宴請親友

早前有網友表示目擊兩人在法國楓丹白露宮拍攝婚紗相及為「愛巢」買傢俬,並傳出會先到曉明出生地青島領結婚證,再於10月到Baby的出生地上海舉行婚宴。

男主角曉明終在昨午五時,在微博公布婚訊,上載兩張結婚證及只留下一個簡單的心心符號,隨後Baby即「夫唱婦隨」轉發微博,同樣以心心符號作出回應,並發放兩張婚紗照,宣布已經成為「黃氏夫婦」!而微博一出,短短三小時就已經有多達17萬網友留言恭喜,以及多達32萬網友轉發微博,全城狂賀。曉明亦多謝大家對他們的祝福。

二人婚訊傳出後,有網友在微博聲稱,在青島市南民政局「野生捕獲」二人領取結婚證,相中Baby戴上黑超及着上簡單的便服,一切從簡。而出名孝順的曉明,一直以家人為第一位,尤其對年屆86歲的外婆寵愛有加,更曾抽空返老家探望外婆。據知,曉明為了讓外婆能夠見證自己結婚的重要時刻,特別先返青島舉行婚宴,其後才到上海宴請3,000好友。

經理人證實婚訊

記者向Baby經理人Kim求證,Kim證實Baby已成為人妻:「已經領證,感謝大家的祝福!」但「黃太」Baby則不願多談婚訊,只是簡單表示:「謝謝大家。」

而曉明在婚後亦繼續密密吸金,先會拍攝電影《大唐玄奘》,下月26日與趙薇及佟大為等宣傳電影《橫衝直撞荷里活》,接着返回劇組直到9月殺青,便可以好好為婚宴準備。其實曉明為與Baby結婚,已經犧牲了不少,早前曾有機會拍攝由林超賢執導的電影《湄公河行動》,但因要求在十月頭請假一個星期,令林超賢未能遷就,故要由張涵予取代曉明,令他錯失搵錢機會。

曉明早前曾表示「我的Baby一定要生Baby的」,而Baby亦「夫唱婦隨」,曾被問到若有預知能力,最想知道甚麼時,她說:「我最想知道我以後會先生男孩還是先生女孩?」似乎已有計劃造人,婚後可能極速有「小Baby」。

曉明高調拖Baby,正式公開戀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