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水舞間幕後專賞之旅 城城Baby霆鋒揭秘 Baby,謝霆鋒,霆鋒,郭富城,城城,Angelababy,



城城(右起)、Baby和霆鋒在澳門新濠天地「水舞間」慶祝五周年前夕率先享受「水舞間幕後專賞之旅」,親身感受國際級舞台變幻技術。

next 1/1 pre

曾擔任「水舞王者」的天王郭富城親身體會「水舞間」的道具。

next 1/1 pre

Angelababy最愛《水舞間》的服飾,令她愛不釋手。

next 1/1 pre

謝霆鋒成為全球首位藝人潛入《水舞間》水池。

next 1/1 pre

《水舞間》動用了國際級舞台變幻技術演出,「水舞間幕後專賞之旅」只限四場共80個名額。

next 1/1 pre

「水舞間幕後專賞之旅」的觀眾可以與國際級專業演員拍照留念。

next 1/1 pre

《水舞間》自上演以來,吸引了無數國際及亞洲知名藝人前來欣賞。

next 1/1 pre

澳門新濠天地《水舞間》喜迎五周年慶典,破天荒打開劇院之門,讓觀眾首次踏上全球最大型及最壯觀水上匯演「水舞間」之舞台,親身體驗國際級舞台變幻技術,感受猶如匯演主角般置身噴泉當中,並與多位演員拍照留念。

親身感受國際級絕技

是次推出二人A區門票及「水舞間幕後專賞之旅」,只限四場共80個名額,參加者可以深入後台,近距離探索頂尖的機關布局、零距離觀賞場景道具及絢爛炫目的服裝,登上17米高的4樓空中舞台以及距離水池約40米之8樓劇院頂部,俯瞰整個宏偉的劇院,並親身感受《水舞間》國際級專業演員從約24米高空跳水一躍而下的震懾高度。

《水舞間》自上演以來,吸引了無數國際及亞洲知名藝人前來欣賞,並在後台探秘,當中包括曾擔任「水舞王者」的天王郭富城(城城);見證《水舞間》一千場滙演浪漫慶典的宅男女神楊穎(Angelababy)以及成為全球首位藝人潛入《水舞間》水池的謝霆鋒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