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內地遭封殺轉戰台灣 蒼井空棄簡體搶波多野地盤 蒼井空,BKD_S,



內地遭封殺轉戰台灣 蒼井空棄簡體搶波多野地盤



其他影片:>>






內地遭封殺轉戰台灣 蒼井空搶波多野飯食

日本AV女優蒼井空就算從良仍遭內地打壓,由於發展越受局限,所以她已把發展版圖轉移至東南亞各地,當成為泰國紅人後,蒼井空眼見有「暗黑林志玲」稱號的波多野結衣在台灣十分吃香,繼而決定到寶島爭食,更棄用苦練多年的簡體字,改用繁體字留言方便攻台。

蒼井空四年前起全力開拓內地市場,當她攻華後狂賺人民幣,隨即引來日本AV大軍紛紛效法,結果中國的國家廣電總局頒下限娛令嚴打艷星,首當其衝的蒼井空被禁亮相當地電視,就連接拍電影及商演也受到管制,難怪她也自言其內地事業已越走越窄,有指蒼老師更打算鋪路重返AV界。



■蒼井空近年從良進軍亞洲各地,今年更會到台灣爭地盤。

笠口罩釣蝦

正所謂「蒼井空是世界的」,她當然不會放過在亞洲各地發展的任何機會,尤其另一AV界紅人波多野結衣在台灣撈得風生水起,蒼井空亦不執輸,並自爆日前秘密到台灣開工,相信是有意轉攻台灣硬撼勁敵。蒼井空於facebook留言稱已有六、七年沒有去台灣,她此行寓工作於娛樂,並上載了戴口罩遊夜市及玩射波波遊戲等多張照片,表示到了24小時營業的釣蝦場初嘗釣蝦體驗,希望下次可以有多些時間到處吃喝玩樂。蒼井空為發展內地市場,近年一直以簡體字在微博與網友交流,前日她開始以繁體字留言:「我第一次寫了繁體字啊。看懂嗎?」



■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在台灣發展順利,最近更在廣告中大晒事業線。



■蒼老師在台灣寓工作於娛樂,還到了台北101。



■蒼井空戴上口罩抵台探路,此行更有初嘗釣蝦體驗。

賣男性飲品

雖然蒼井空仍有兩、三個的內地代言廣告合約在手,最近又替男性保健飲品「男人的果汁」拍攝新廣告,但明知限娛令衝着她而來,故去年在泰國電影《我很好...愛死你》中扮演性開放的豪放女,該片總票房高達3億2千多萬泰銖(約7,700萬港元),登上當地史上最賣座電影的第二位,令她成為泰國紅人,如今再趁威勢進軍台灣,有鑑於波多野結衣以「暗黑林志玲」之名走紅寶島,今年更擔演台片《沙西米》及接拍廣告,可見台灣將成兩位性感女神的開戰場地。

撰文:哥羅



■蒼井空在內地代言男性保健飲品「男人的果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