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女尊男卑做阿四蕊蕊點金剛買廁紙 蕊蕊,金剛,陳蕊蕊,

挽實大袋日用品的金剛,唧出笑容與蕊蕊合照。

女尊男卑做阿四蕊蕊點金剛買廁紙

近來事業停滯不前的金剛早前跟女友蕊蕊一起行街,身為廿四孝男友的他不但甘於做女友背後的男人,更做跟得阿四幫手抬廁紙,不介意女尊男卑的他實行轉行做金「傭」!

藝人金剛與女子組合HunterZ成員蕊蕊,拍拖已是人所皆知,初拍拖時蕊蕊知名度不大,但憑着個人努力,加上驕人身材,蕊蕊近年愈撈愈掂,活動、商演等接騷接不停,密密吸金的蕊蕊,事業發展似乎已超過男友金剛!反觀金剛事業發展近來似停滯不前,活動愈接愈少,工作比較清閒,最近的工作亦只有跟好拍檔小儀再次合作的飲食節目《街坊廚神》,令人不禁想到女尊男卑的情況!

遭冷落玩電話

日前大約晚上九時左右,素顏、戴上黑框眼鏡、身穿大恤衫兼短褲的蕊蕊忙裏偷閒,一於約埋「閒人」男友金剛,以及師妹周曉彤(Ivy)齊齊在九龍區一間商場行街。三人先到超市,但一入到超市蕊蕊即撇下金剛,跟Ivy去買漢堡包食,大約五分鐘後,慘被撇下的金剛獨自手抽一大卷廚房廁紙往排隊付錢,埋單後才過去食物攤檔找蕊蕊。兩人合體後竟然沒甚交流,狂抹鼻水的蕊蕊只顧跟身旁Ivy雞啄唔斷,蕊蕊和金剛中間更隔着一袋剛才買的廁紙,慘被冷落的金剛冇包食又冇人理,只好不停玩電話打發時間。

金剛變身住家男負責買廁紙等日用品。
  • 金剛變身住家男負責買廁紙等日用品。
金剛甘做背後男人,連廁紙都買埋!
  • 金剛甘做背後男人,連廁紙都買埋!
暢所欲言<br>蕊蕊與周曉彤(左)邊食邊密密斟。
  • 暢所欲言

    蕊蕊與周曉彤(左)邊食邊密密斟。

極速變臉合照

過了十多分鐘後,手拿廁紙的「廿四孝男友」金剛首先一個箭步踏出超市,而拿着外賣和飲品的蕊蕊則和Ivy尾隨步出。落泊金剛心情麻麻,但甫見記者即唧出笑容,更應要求和蕊蕊開心合體拍照,惜合照完兩人秒速分開,之後以趕去看電影為由閃人。金剛一支箭行去戲院,而蕊蕊及Ivy在後方快步跟隨,最後「三人行」入戲院齊齊睇戲。

獨坐一旁<br>蕊蕊與周曉彤雞啄唔斷,被冷落的金剛無奈玩電話。
  • 獨坐一旁

    蕊蕊與周曉彤雞啄唔斷,被冷落的金剛無奈玩電話。
前後腳行<br>金剛箭步衝向戲院,蕊蕊繼續與師妹傾偈。
  • 前後腳行

    金剛箭步衝向戲院,蕊蕊繼續與師妹傾偈。
買飛睇戲<br>金剛與蕊蕊拍拖睇戲,不介意三人行。
  • 買飛睇戲

    金剛與蕊蕊拍拖睇戲,不介意三人行。

文、攝: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