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電影「復仇者聯盟」的演員跟原作漫畫裡面的卡通人物比較之後…這實在是驚人的發現!



你是先看過「復仇者聯盟」的原作漫畫才看電影的嗎?如果是的話,你一定也覺得演員們把各種角色都詮釋的很好,而且就連他們的長相也都跟漫畫十分相似。Tumblr的用戶katewillaert,同時也是一個藝術家,畫出了復仇者們在第一本漫畫出場時的風格。結果簡直太神奇了,因為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啊!

▼超級帥的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漫畫版跟真人版的黑寡婦(Black Widow)犀利的眼神真的好像。

▼一模一樣的浩克(Hulk)。

▼射箭神準的鷹眼(Hawkeye)。

▼鋼鐵人(Iron Man)跟漫畫裡的姿勢。

▼尼克。福瑞(NIck Fury)上校。

▼雷神索爾(Thor)的輪廓也很相似。

▼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多了一種魔幻的感覺。

▼快銀 (Quicksilver)。

▼動作超像的幻視(Vision)。

看完這些比對圖,你是否也覺得電影版本裡找的演員真的都跟漫畫角色很合適?想必原作漫畫跟電影版本都有它們自己專屬的特色,所以大家才會對「復仇者聯盟」這個系列如此地瘋狂。你也是「復仇者聯盟」的超級粉絲嗎?那就快點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能看到原作漫畫裡的角色畫風跟電影有多類似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