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全家總動員護送入院 洗米華陪老婆等生女 洗米華,周焯華,





其他影片:>>






周焯華(洗米華)的老婆陳慧玲和女友Mandy Lieu的生B戰進入結局篇,繼於5.20諧音「我愛你」當日在英國搶閘生女的Mandy後,昨日輪到正印洗米嫂入跑馬地養和醫院待產,擇好於今日老公的41歲牛一,同一天剖腹誕下第二胎,據本報收到可靠消息,跟老公已育有一女的洗米嫂,今胎都是生女,與同樣生女的Mandy於生B戰上打成平手。

洗米華於兩周內連添兩女,昨日大批傳媒到醫院守候,約晚上近7時,洗米華一家總動員包括囝囝周柏豪、囡囡周梓潼、爸爸,連同保鑣、助手多人護駕下,浩浩蕩蕩分乘三架七人車抵達醫院,不過,奇怪的是兩夫婦分坐兩輛車現身,肚大如籮的洗米嫂坐在為首的車上,洗米華則坐在第二輛車內,不知是洗米嫂未嬲完老公跟外遇生B?還是洗米華不想高調被影到合照,所以刻意分車入院呢!

【肚大如籮】

■洗米嫂昨晚入院待產,據知於今日老公的生日剖腹生女。
【分車抵達】

■洗米華昨晚跟老婆分坐兩輛車到醫院,不知是否不想被影到合照呢?

Cool爆唔出聲

由於現場有二十多位傳媒採訪,場面混亂,醫院安排保安攔阻記者,三部車駛抵停車場閘口後,直駛到近𨋢口才停車,記者跟着七人車跑入停車場,着白衫戴黑超的洗米嫂由朋友護駕下,落車快步閃身入𨋢;坐在第二架車內的洗米華,同樣着白tee襯外套的他,沒甚表情地玩手機,直至老婆安全入𨋢後才落車,記者趁機問會否陪老婆入產房?洗米華cool爆冇出聲,一支箭入𨋢撇記者。

據知,本於6月預產期的洗米嫂,今日提早剖腹生女讓BB跟爸爸同一天生日,之前Mandy被爆在英國誕女後,洗米嫂在facebook以二十四字真言還擊小三:「我從來就不愛和別人爭東西,你喜歡就拿去,拿得走就拿去。」

採訪:張俊銘

攝影:潘冠恩、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