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鋒」味曲奇義賣助自閉兒童 「鋒」味曲奇,鋒味曲奇,



謝霆鋒出錢出力幫助弱勢社群。

next 1/1 pre

霆鋒親自創作的「鋒味曲奇」包含甜酸苦辣的四種口味道,就像人生的百味體驗一般。

next 1/1 pre

「鋒」味曲奇為需要關心的自閉症兒童和腦癱兒童募集善款籌得數百萬元。

next 1/1 pre

霆鋒表示:「好多小朋友正係一個家庭甚至係城市嘅未來,我希望可以盡自己一份力嚟幫助同喚醒大家對呢班特殊人群嘅關注。」

next 1/1 pre

謝霆鋒

next 1/1 pre

霆鋒續表示:「今年終於可以用自己嘅興趣,以廚藝同美食去幫助別人,希望今後有更多機會。」

next 1/1 pre

霆鋒廚男形象深入民心。

next 1/1 pre

去年謝霆鋒為浙江衞視製作的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引來很大回響,廚男形象深入民心。

由霆鋒親自創作的「鋒味曲奇」包含甜酸苦辣的四種口味道,就像人生的百味體驗一般。據悉曲奇的用料和製法全由霆鋒包辦。霆鋒為炮製自己的獨門曲奇餅,躲在家裏研製了一段日子,嘗試用不同的材料配搭,做出最佳口味,所以他經常邀請朋友試吃,聽到意見又會去改良。霆鋒希望大家吃出他的「鋒」味,所以曲奇有甜酸苦辣,有別於一般的曲奇,口味非常特別,很有他的個性。

開店目標全亞洲巿場

這款曲奇是完全香港製造,實體店在中環。主力則是做網購,目標則是全亞洲的市場。在香港和大陸曲奇發售時間霆鋒全力支持協康會以及聯手京東義賣眾籌機構,不但透過義賣自家品牌曲奇,並且分別為需要關心的自閉症兒童和腦癱兒童募集善款數百萬元,同時霆鋒自己也身體力行的捐出善款來支持慈善活動。

希望出力喚醒關注特殊兒童

霆鋒表示:「好多小朋友正係一個家庭甚至係城市嘅未來,我希望可以盡自己一份力嚟幫助同喚醒大家對特殊兒童關注。我今年終於可以用自己嘅興趣,以廚藝同美食去幫助別人,希望今後有更多機會。」

在上一季拍攝結束後霆鋒一直希望有自己研發的食品或餐廳,歷時一年的研究、開發終於在《十二道鋒味2》推出之前,於同年5月在中環開了店,推出獨門炮製的「鋒」味曲奇,開設了這間「鋒味 By Beyond Dessert」曲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