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張建聲「踎監」 搵人接力

張建聲昨日在旺角「入冊」,惹來大批市民圍觀。

張建聲「踎監」 搵人接力

電影公司為了宣傳新片,安排藝人張建聲甘願作「囚」,親身示範「踎監」生活。由張建聲昨日開始率先入住由貨車改建成的「流動水飯房」三天,每日穿梭鬧巿兼作網上直播給巿民直擊。電影公司更透過網上招募參賽者一起體驗,若參賽者成功住滿7天便可獲2萬元獎金,3日都有8千。活動前日開始招募,截至昨晚已逾四百人關注兼爭住「踎」,大部分更是女士。

張建聲昨日公開「監房」,為新片《壹獄壹世界》示範「踎監」三日。為了谷戲勢,電影公司不惜用銀彈招募「囚犯」,可透過電影公司和電影Facebook專頁,留言寫下喜歡《壹》的原因,獲成功選取的參賽者同樣可以體驗「踎監」。成功住滿168小時(7天)者可得2萬元獎金,72小時(3日)亦可得8千元,活動維期一個月,至五月底結束。結果截止昨晚已逾四百人留言,大部分更是女士,群情洶湧。

剪髮「入獄」 笑住爆粗

電影公司指參賽者需要在一部設計成監倉的「流動水飯房」貨車內居住,每日獲一小時「放風」時間、半小時到公廁洗澡時間,亦獲提供一日三餐清淡茶飯,電影公司老闆蕭定一表示參照懲教署的「水飯房」餐單而設。而「流動水飯房」每天穿梭旺角和銅鑼灣等鬧巿,市民可以透過「水飯房」的玻璃外牆及透過網上直擊參賽者一舉一動。晚上「流動水飯房」會駛到一個據點停泊過夜。

黃光亮(中)與趙永洪手執剪刀,為張建聲「落髮」。
  • 黃光亮(中)與趙永洪手執剪刀,為張建聲「落髮」。
電影公司將貨車設計成「流動水飯房」。
  • 電影公司將貨車設計成「流動水飯房」。
張建聲「入冊」前不忘在「流動水飯房」簽名留念。
  • 張建聲「入冊」前不忘在「流動水飯房」簽名留念。

張建聲昨午二時開始,一直會「囚禁」至到五月四日下午二時給大眾任睇。昨日他在王宗堯、黃光亮、趙永洪、郭奕芯(Ashina)等陪同下在旺角「入冊」。事前黃光亮替張建聲落髮再送上花牌,張建聲即笑言「你班×街」後便正式入「水飯房」。透過直播,昨晚見他在床上看書及睡覺,也在「獄卒」(工作人員)陪同下外出如廁。

郭奕芯打扮性感,在「水飯房」感受滋味。
  • 郭奕芯打扮性感,在「水飯房」感受滋味。
「水飯房」
  • 「水飯房」
張建聲被「囚禁」時悶極看書,人有三急時要出外如廁。
  • 張建聲被「囚禁」時悶極看書,人有三急時要出外如廁。
  • 放大圖片

「扮番動物畀人睇囉」

張建聲笑言最擔心冇得做健身:「唯有做掌上壓同sit up。(冇晒私隱?)呢個都幾得意,人生都冇乜呢啲機會,真係可以瞓街。我都睇得動物多啦,不如扮番動物畀人睇囉,都算係另一番體驗。香港人依家咁大怨氣,咪當畀人笑吓、緩和吓囉。」對於他收到片中演員送的花牌時爆粗,他說:「佢哋成班人頭先同我食咗一餐『英雄宴』,真係好衰。」黃光亮則笑言:「乜×街係粗口嚟o架咩?頭先同佢剪頭髮都好留力啦,冇貼肉剪。」同場的Ashina表示不擔心被遭鹹豬手,並自言已打底防走光,可惜她在「水飯房」坐下時卻露出紅色內褲。

另外,蕭定一讚張建聲專業:「佢好生性、好勤力,為電影付出住三日『水飯房』,真心要多謝佢。佢由售車sales轉做專業演員,希望佢保持住呢份精神,一定大紅大紫,真正成為少年萬梓良。」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