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遺憾!娛樂圈最登對的他們居然也分手了?...

14319017136736.jpg

遺憾!娛樂圈最登對的他們居然也分手了?

馮紹峰、倪妮爆分手,三年情逝。(圖/取自今日頭條)

今(17日)馮紹峰和倪妮被曝3年情斷,宣布兩人正式分手,一時間娛樂圈一片嘩然。兩人從2012年爆出交往喜訊,多兩次被拍到恩愛證據,分手消息一出,大家紛紛表示震驚與惋惜,遺憾這對金童玉女的分開、遺憾他們最終沒能走在一起,遺憾自己又破碎了一段真愛夢,然而娛樂圈最終遺憾分手的情侶又何止馮紹峰和倪妮這一對呢?

14319017133995.jpg

葉祖新(右)曾在微博放與蔣欣親密合照。(圖/取自葉祖新微博)

2013年11月份蔣欣公布了與葉祖新的姐弟戀請,兩人還曾在公開場合高調曬恩愛,看似愛的火熱,愛的羨煞旁人,結果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兩人於今年3月份遺憾地宣布和平分手。

14319017138278.jpg

玄彬與宋慧喬。(圖/他們的世界劇照)

玄彬與宋慧喬是韓國公認的最般配的一對情侶,可惜在玄彬正式向韓國海軍陸戰隊報到的第二天,即宣布兩人分手的消息,此消息一出,讓所有喜歡他們的粉絲們心碎一地。

14319017131034.jpg

周傑倫與蔡依林。(圖/取自今日頭條)

當年台灣小天王與小天後,雙J聯手創作許多歌壇奇迹。「雙J戀」更是被無數粉絲力挺、看好,只可惜當年他們還太年輕,戀情無疾而終。

14319017133811.jpg

張柏芝(前)、謝霆鋒舊情已逝,當年親密相擁的景象已不複見。(資料照片)

曾經因爲一部《老夫子》謝霆鋒與張柏芝相識、相知、相戀,也因爲《老夫子》兩人成了香港最般配的金童玉女。後來因爲一部《無極》兩人複合、結婚,成爲了人們心目中最般配的夫妻,只可惜即使有了兩個兒子仍舊無法挽回這段最般配的婚姻。

14319017136025.jpg

言承旭與林志玲。(圖/中時資料照片,張佑銘攝、林弘斌攝)

志林姐姐如今已經40歲,身邊卻還沒有一個伴。林志玲在27歲左右的時候與言承旭相戀,一個高大帥氣,一個高挑迷人,天生的絕配,卻因爲不經意的擦肩而過,導致至今她未嫁、你未娶。

14319017132107.jpg

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圖/取自今日頭條)

從人氣電影《暮光之城》中走出的這對絕配情侶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人稱「暮光情侶」,本以爲二人會在衆人羨慕的眼光中走向幸福的禮堂,可惜女方卻因偷腥,讓羅伯派汀森心灰意冷,終結了三年的戀人關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