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兩個婚禮一個生得 徐子淇聖誕意外造人成功 徐子淇,



兩個婚禮一個生得 徐子淇聖誕意外造人成功



其他影片:>>






兩個婚禮一個生得 徐子淇聖誕意外造人成功

Two Weddings and a Pregnancy

娛樂圈結婚生仔熱潮停不了,昨日適逢是「520」,即普通話的我愛你。在這個愛意極濃的日子,亞視前高層盛品儒和𡃁模盧頌之(DaDa)分別公佈婚訊,去年低調脫離單身一族的盛品儒,與女友蔡一鳳在港註冊,男方承諾今年10月豪花百萬為老婆補擺婚宴;戀愛大過天的DaDa昨也宣佈明年嫁人,她認定拍拖兩年的大隻仔趙勁皓為結婚對象,不排除明年雙喜臨門。千億新抱徐子淇雖有兩女一子,但三個未夠數,懷胎5個月的她再陀慈姑椗,老爺李兆基全力打造18億豪宅迎B。

現年32歲的徐子淇,2006年底嫁給恒基兆業主席李兆基(四叔)幼子李家誠,成為千億新抱的子淇非常好生養,入門8年多先後誕下兩女一子,分別是7歲長女晞彤、6歲二女晞兒及3歲幼子俊熹,子淇連生兩女後終於追得慈姑椗,對於大家庭來說,三個當然未夠數,子淇雖有意讓肚皮收工,但最近卻再度意外有喜,懷有5個月身孕,有指腹中塊肉是囝囝,如是這樣,BB出世便為李家湊成兩好字。



【再度陀仔】

■徐子淇2011年為老公李家誠誕下慈姑椗,本打算封肚,但近日意外懷有第四胎。

資料圖片



■懷孕5個月的徐子淇,日前約同媽咪級的好友鄺文珣敍會。互聯網圖片



■與老公李家誠再度造人成功的子淇,有指獲老爺李兆基送豪宅。

資料圖片

有指子淇去年聖誕與老公出埠旅遊,意外造人成功,今年3月發現懷孕後,子淇立即閉關安胎,近日胎兒穩定,子淇才再活躍社交圈。子淇過去懷三胎都不停進補,母嬰都增磅,她的體重更一度超過180磅,幸好產後都火速收身。不過,子淇這胎卻選擇進食有機餐養胎,她還親手種菜,自給自足,現在懷孕5個月,體重才多了僅10磅左右。子淇再陀B仔,老爺四叔當然開心重賞,有指他把2010年以天價18.2億元買下的山頂白加道35號地皮,準備興建三幢、各一萬呎的三層高獨立別墅,地盤近日密密趕工,希望趕及乖孫出世即有安樂窩。

此外,身為智行基金慈善大使的子淇懷胎不忘行善,她昨在Instagram貼出兩位學生獲得基金發放的獎學金到法國學整麵包照片。

撰文:張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