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章子怡來港辦婚事蜜蜜晒戒 子怡,章子怡,



被本報率先踢爆與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的章子怡,向來與男友愛得癡纏,惟她前日被拍得獨自訪港,疑專誠來港辦理婚事!雖然行蹤「敗露」,惟無損她將為人妻的靚爆心情,右手無名指戴上婚戒的她,被問到婚事即甜笑不停!

春風滿面的章子怡一身Casual打扮,右手無名指更戴上疑似婚戒。(CFP圖片)

章子怡由兩名地勤人員陪同下步出香港機場抵港大堂,心情勁佳的她更向傳媒揮手打招呼。(CFP圖片)

影后章子怡與汪峰早前被本報率先踢爆於3月29日在港遞交「擬結婚通知書」,事後子怡一直未有正面回應,更繼續埋首工作,日前先後飛到美國紐約出席MET Ball(大都會藝術服裝學院年度慈善晚宴)及到洛杉磯出席品牌活動。z向來與汪峰糖黐豆的子怡,完成手頭工作後,竟然並非到深圳會合開騷的愛郎,反而被拍得獨自現身香港機場!由於根據香港法例規定,入紙後二人必須於三個月內(即6月29日前)註冊結婚,估計她今次來港辦理婚事,為做「汪太」作準備!

春風滿面態度親切

一身Casual打扮、戴黑超的子怡,前日在兩名地勤人員陪同下步出機場抵港大堂,發現記者後,她的心情不但未受影響,反而春風滿面地向記者發問:「你等誰?」當記者回答在等她,她即甜笑問:「真的嗎?」態度親切!眼見子怡容光煥發,記者追問她將為人妻的感受,惟她面帶笑容拒答:「可以不聊嗎?」問到早前與劉嘉玲一同出席MET Ball是否開心?子怡笑說:「很好呀!」當記者再追問是否來港工作,她僅說:「可以了,謝謝!」並輕輕將咪牌撥開,不發一言直奔停車場,並登上其紅色座駕離開。

旋風式襲港的子怡,全程拒絕透露婚禮細節,惟她手上的戒指卻洩露玄機!雙手均戴上戒指的她,被發現左手拇指戴上鑽戒,右手無名指戴上一隻幼身戒指,未知是否汪峰所送的婚戒!

高調求婚被寸做騷

「怡峰」自被踢爆婚事以來一直保持神秘,從未對外洩露過任何婚禮細節,據悉是因為今年2月汪峰向子怡求婚時,遭網民狠批做騷所致。汪峰當時豪擲逾百萬港元為子怡大搞36歲生日派對,又請來著名的花藝公司打造浪漫的玫瑰花海,更以航拍飛行器送上9.15卡巨型鑽戒求婚,冧得伊人落淚首肯!

雖然子怡今次低調來港辦理註冊,惟因雙方父母均於內地定居,預計婚禮亦會在內地舉行,以便雙方親友出席。本報就婚事籌備一事致電章子怡的經理人,惟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春風滿面的章子怡一身Casual打扮,右手無名指更戴上疑似婚戒。(CFP圖片)

章子怡由兩名地勤人員陪同下步出香港機場抵港大堂,心情勁佳的她更向傳媒揮手打招呼。(CFP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