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令人看了心裡發毛的巨蟒吞活羊,這其中牽涉的問題讓人不禁擔憂大自然隨時會對人類反擊。 生活+趣聞,



真令人擔憂…

攝影師羅尼·喬杜里(Roni Choudhury)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Sonakhali自然保護區附近時,發現了讓人瞠目結舌的一幕!一條巨蟒竟然正在吞食一隻山羊…巨蟒的嘴巴將奄奄一息的山羊身體咬住的景象實在是太驚悚了。自從這件事被公開後,引發了附近Garkhuta村中的村民的擔憂,因為一條能吞下山羊的巨蟒等於能夠輕易地殺死一名成年人或是兒童。

▼巨蟒正在吞噬山羊。這讓人震撼的一幕發生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Garkhuta村附近,

▼喬杜里說,當他走到那的時候發現了正在吞食山羊的巨蟒,那是他迄今為止見到最令他震撼的場面。

喬杜里補充說,那條蟒蛇約為9-10英尺(2.7-3米)長,牠看起來並不像是成年蛇。他在那裡待了一個多小時後,他從村民那裡聽說蟒蛇花了4個小時才完成吞嚥過程。現在還不知道蟒蛇是怎麼捕食山羊的。目擊者稱,儘管周圍有很多人圍觀,蟒蛇還是繼續吞食牠的獵物。

一位村民說:「蟒蛇並沒有受到外界的打擾,牠在完成吞嚥後就離開了。」

▼在喬杜里發現這個場景後,附近的村民也前來圍觀。

▼蟒蛇並沒有受到外界的打擾,吞嚥完後就離開了。

蟒蛇在吞食完後慢慢地爬進了附近的草叢。雖然這類事件是該地區發生的第一起,但還是引起了蟒蛇專家們的擔憂。他們說,森林的過度砍伐已經導致當地的生態平衡的破壞。

▼保護區官員薩卡(Vidyut Sarkar)表示,蟒蛇如果能捕獵山羊,不排除也會對人類帶來威脅。

▼專家表示,森林的過度砍伐導致當地生態環境的破壞,才發生了蟒蛇襲擊山羊的事件。

▼蟒蛇吞食山羊的影片。

薩卡說,這也是他第一次見到蟒蛇吞食山羊的景象。如果說蟒蛇在森林中吞食一隻小鹿,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但是蟒蛇攻擊山羊卻讓人擔憂,這就表明蟒蛇也會去攻擊成人跟兒童。人類過度地干涉自然界,會導致一系列不可預知的事件發生。如果現在還不能意識到這一點,未來就會往壞的方向發展。快分享這個影片給你的朋友們,讓他們也來看看這驚人的一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