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解開洗米華三角謎團 洗米華,周焯華,



解開洗米華三角謎團



其他影片:>>






解開洗米華三角謎團 愛Heidi定Mandy?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近年因為大舉投資娛樂業務而為人認識,但大家最感興趣是他如何周旋正室陳慧玲(Heidi)和名模Mandy Lieu之間,享盡齊人之福。到底他對正室有幾好?對Mandy有幾豪,他如此風流,兩女都對他死心塌地!

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近年風頭很勁,其出身也十分傳奇,他十多年前仍是崩牙駒陣營的小角色,但憑靈活頭腦,加上因緣際會,火速建立自己賭業王國,不過他最受外界關注的,反而是他的感情生活。



■洗米華當年很辛苦才追到洗米嫂,婚後老婆持家有道,故深得周家上下喜歡。資料圖片



■前日洗米華去了倫敦,昨日Mandy就在網上發了一張在倫敦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Mandy與洗米嫂不時隔空駁火,為洗米華爭風呷醋。資料圖片

洗米嫂原做保險

有傳十多年前,已婚的洗米華因戀上澳門前特首何厚鏵表妹陳慧玲,即現在的洗米嫂而離婚,所以外傳洗米嫂是搶人老公的小三,但查實洗米華是先與前妻性格不合離婚,一年後才結識了任保險經紀的洗米嫂,而她根本就不是何厚鏵的親戚,當年她上門找洗米華買保險,兩人才會拍拖,02年女兒出生,他倆就正式註冊結婚。

Mandy Lieu最近與洗米華打得火熱,但若要取代正印地位相信比較難,因洗米華很念舊,當年洗米嫂和他一起捱窮付出很多,所以他不會輕易為新歡棄舊愛。其實多年來圍繞他身邊的女人不少,但他都有分寸,不會與洗米嫂離婚,今次Mandy來勢洶洶,給了洗米華一定壓力,但最終給他四両撥千斤,以其他東西盡量滿足。

原本Mandy催洗米華去倫敦見面,但剛過去的周日為母親節,洗米華從菲律賓主持完賭場開幕禮後便即日趕回澳門跟洗米嫂等家人吃飯,寧願翌日才飛英國見Mandy。不過當女兒把吃飯照片放上網後,可能刺激到Mandy,昨日Mandy便發功在Instagram放了一張在倫敦的風景照,明顯要向洗米嫂反擊,不過一周後洗米華又會飛回來,準備洗米嫂入養和醫院分娩事宜。

在洗米華發迹後,洗米嫂曾向老公要求想經營美容生意,後來洗米華打本給她收購了某美容公司,另外又開了一間公關公司,洗米嫂都希望可以建立自己的事業,但大男人的洗米華僅希望她做些小生意。



■洗米華最重視家人,一有時間就會食飯去旅行。

別名來自梁思浩

於周焯華為何會叫洗米華,據其好友向華強太太陳嵐透露:「佢以前喺澳門做叠碼仔時,咁啱無綫播緊《城市故事》,好多人話梁思浩演嘅洗米華角色同佢好似樣,咁大家就開始叫佢做洗米華,叫吓叫吓,大家都習慣咗,就算佢𠵱家發咗,但佢有啲朋友都未改到口。」

認識洗米華的人都說他做生意很精明,對人才他出手也很大方,自從要發展娛樂業務,他就出高價請了黃柏高(Paco)加盟,聽說去年Paco生日,公司為其搞生日會,洗米華就專程在倫敦拍賣行投了一瓶價值400萬港元的威士忌做生日賀禮,Paco為此大為感動。

採訪:鍾國仁



■梁思浩洗米華的樣貌,被指與周焯華相似。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