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高永文讚勞永樂為醫學界貢獻良多 政治時事,高永文,勞永樂,



【短片】【勞永樂病逝】梁家傑惋惜 高永文讚貢獻良多

2015-05-09 18:16:00



其他影片:>>






【勞永樂病逝】梁家傑惋惜 高永文讚為醫學界貢獻良多

【更新:現場影片】

前立法會醫學界議員勞永樂今早因肺癌病逝,終年60歲。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對此感到非常難過,並向勞永樂的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他形容勞永樂的離去是醫療和公共衞生界的重大損失。

高永文說,勞永樂是資深傳染病學專家,在過去11年擔任衞生防護中心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委員,為完善香港在爆發傳染病的預備工作貢獻良多。他指勞永樂2002至2003年,擔任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主席,亦出任醫學會會長多年,與衞生當局緊密合作,致力為完善和推進香港的醫療和公共衞生服務鞠躬盡瘁。

立法會議員梁家傑讚揚勞永樂是早年少數願意從政的專業人士,對勞永樂離世感到惋惜。他指勞永樂在參與公務和從政方面表現出很大熱誠,為香港付出不少時間。立法會議員石禮謙亦指勞永樂是一名有心人,誠懇和勇於助人,亦是一名非常好的議員,並憶述當年和勞永樂都屬於「早餐派」議員,二人是好朋友,雖然政治立場不同,但他認為君子可以和而不同。



梁家傑 (張志華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