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郭采潔受訪 不會和楊右寧復合 郭采潔,

14320206717631.jpg

郭采潔受訪 不會和楊右寧復合

郭采潔上個月和交往三年的男友楊右寧,突然傳出分手,但二人分手的原因壹直引起外界不少揣測,最近郭采潔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談及分手原因,並堅決表示兩人不會復合。

郭采潔在大陸宣傳新片《風中家族》,接受南都娛樂專訪時透露,「距離和目前的年紀,都是我們分開的因素。」但有機會復合嗎?她卻堅決說「不會!」

至於是否是因為男方家裡催婚而選擇分手?她則表示:「這些都是大家的揣測,我們也不知道還能說甚麽,變得好像是去接受大家的解讀。」

她也坦言:「即便是獨立的女人,她內心都是渴望壹個X-Man,其實我滿想當壹個跟屁蟲的。或許我以前的角色,都是在愛情中比較佔主導性,但現在我比較嚮往的是另外壹種愛情。」

而另壹位當事人楊右寧,則巧妙接在郭采潔之後做訪談,他大方表示與其仍是好朋友,也不拒絕將來二人合作拍戲的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