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韓星奇招搣肥肉 朴信惠灌紅豆水做索女 朴信惠



韓星奇招搣肥肉 朴信惠灌紅豆水做索女



其他影片:>>






韓星減肥秘方 朴信惠灌紅豆水做索女

【奇趣韓李活】為了減肥可以去到幾盡?在韓國減肥操弗已不是女星的專利,不少男藝人因為經常要在螢光幕前騷肌,所以他們比女藝人更有恒心去keep住身形,前日tvN節目《名單公開2015》就公開了韓國男女藝人的減肥秘笈,當中《未生》男星姜河那最犀利,勁減66磅,而韓劇《愛上Pinocchio》女星朴信惠亦靠死忍和飲紅豆水來保持S形曲線。

撰文:施洛冰



【減肥後】

■靠紅豆水成功去水腫的朴信惠,現時身形已十分完美。

朴信惠 戒澱粉質

年齡:25歲

公開體重:99磅

2009年憑《原來是美男》而上位的朴信惠本身有baby fat,平日上鏡感覺會比較肥,到前年拍《繼承者們》時,她因為經常要露出腿部而被網民指她擁有一雙「象腿」,為了令上鏡更加好看,朴信惠即的起心肝減肥,每天下午6時後就不吃澱粉質食物,更堅持只飲紅豆水和南瓜水,除了節制飲食外,每周踩三次單車及跳現代舞,做運動排汗之餘,順便去水腫,前後成功搣走11磅。



【減肥前】

姜河那 狂打泰拳

年齡:25歲 公開體重:154磅

韓劇《未生》男星姜河那現時只得154磅,原來他高峯期體重曾高達220磅,由於當時有不少朋友都嫌棄他身形肥胖,更因而疏遠他,令姜河那決心努力減肥,過程即使殘酷辛苦,但他亦甚為有恒心,每日只進食水份較多的番茄和青瓜等高纖食物,再加上打泰拳,即時減重15磅,最終他成功減掉66磅,即時擁有弗爆身形,亦大方地騷肌肉。



【減肥前】



【減肥後】

全孝盛 一日一餐

年齡:25歲

公開體重:110磅

韓國女團Secret成員全孝盛有「魔鬼」之稱,她擁有36D、24、35的魔鬼身材,不過她體質屬於易胖類型,所以要保持身材亦要下一番工夫,當中她於減肥期間只會食兩隻香蕉、兩隻雞蛋、豆漿、以及沙律等低熱量的食物,並堅持一天一餐,最終她才成功keep住現時的身形。



【減肥前】



【減肥後】

鄭京浩 踢波甩脂

年齡:31歲

公開體重:154磅

現年31歲的鄭京浩現時忙於拍攝JTBC新劇《為純情著迷》,貴為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男友,鄭京浩自然要努力操弗,不過他於學生時期曾是肥仔一名,當時他為了不想被學長欺負,於是開始學習摔跤,點知因此而長胖了不少,體重直達到198磅,最後他在教會中踢足球,最後成功減磅到154磅,現時擁有的一身肌肉更令不少男生羨慕不已。



【減肥前】



【減肥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