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澳門富豪中山一桿入洞 即場派錢過百萬



部份球童獲得的現金利是。

對於愛打高爾夫球的人而言,「一桿入洞」,可遇不可求。熱愛打高爾夫球的澳門富豪陳明金,本月16日在中山溫泉高爾夫球會打出一桿入洞後,高興得派發逾百萬(港元‧下同)利是給球場職員,5名球僮每人獲分10萬,球會內超過400人、每人獲派1,000元。

當日上午10時左右,陳明金等人到中山溫泉高爾夫球會比賽,當比賽到了第11號洞,陳明金開球時使用藍色發球台,距球洞185米。據一名球僮憶述,打出的球落在果嶺附近,落地後球繼續往前滾上了果嶺,最後竟直接滾進球洞。

陳明金對此也十分驚訝,球僮稱,「當時他(陳明金)臉上沒甚麼反應,應該是不敢相信」。陳明金很快便通知司機從車上拿錢,稱要派利市。當日5名為他們服務的球童,都收到陳明金親自派出的大利市,每人10萬元,另有8名朋友的球僮,每人各獲1萬元。

除了這13名球僮,整個球會幾乎所有員工、每人都獲得1,000元現金。

有球僮稱,陳明金於球會打球已超過10年,技術不算非常好,屬業餘中等水平,並稱他沒有有錢人的架子,平時給小費也很大方,「至少都會給500澳幣,多的時候有兩、三千元...大家都很喜歡他」。

《南方都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