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中大醫學院副教授妻女車內死亡 娛樂,





其他影片:>>






最新消息(詳情請看相關新聞)

● 2:00PM離開寓所 1.4公里外暴斃

http://bit.ly/1KoGOVp


【19:10更新】兩名死者證實為母女,45歲死者黃秀芬的丈夫為中大麻醉及深切治療學系副教授許金山。

【18:37更新】兩名昏迷在私家車內的女子送院後不治。

下午4時許,有途人行經馬鞍山西沙路近西澳村時,發現兩名分別45及17歲的母女昏迷在一輛Mini Cooper私家車內,失去知覺,途人見狀大驚報警。警員接報到場將兩母女救出,情況危殆,急送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搶救後不治。

警方到場調查,未有發現車內有燒炭工具,暫未知二人昏迷原因,正調查事件。

消息稱,下午3時許,有跑步人士已在現場發現該對母女在車內,但當時不以為意未有理會,惟45分鐘後折返時,仍見到兩名女子在車內,覺得不對勁於是上前拍打車窗,但沒有反應於是報警。據悉,45歲死者黃秀芬的丈夫為中大麻醉及深切治療學系副教授許金山。

車內昏迷的兩母女被救出的情況。(小圖)為中大麻醉及深切治療學系為副教授許金山。 在車內昏迷的母女證實為中大麻醉及深切治療學系副教授許金山(小圖)的太太和女兒。(溫瑞麟攝) 消防員到場立即將昏迷的母親救出。
消防為昏迷的女兒即時在路邊進行急救。 兩名女子被途人發現昏迷車內,警方正調查事件原因。(溫瑞麟攝) 後座遺漏大量玻璃碎片。(溫瑞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