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科學界的研究大突破!癌症終於有解藥了,而且只需要打一針就可以治療! 生活+趣聞,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調查發現,非傳染性疾病是造成死亡的最大原因,而癌症就是前四大非傳染性疾病之一。 但是在不久將來大家再也不必害怕癌症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個被科學家們稱為「必殺技」的終極疫苗終於出現了,只需要小小一針就可以為你解決各種人體內的疑難雜症!

最近科學家們研究出一種特別的抗體疫苗將能夠把人體內的腫瘤消滅並且杜絕癌症。這項不得了的嶄新研究被科學家們稱之為「必殺技」。他們希望可以用這種技術來訓練人體的免疫系統,讓免疫系統自動攻擊對人體有害的細胞,像是黑色素瘤,胰腺癌,乳腺癌和肺癌等等。一個在美國史丹佛大學的醫學院(Stanford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的研究團隊相信這個在研究室裡製造出來的抗體不只可以根除主要的腫瘤還可以清除掉在體內擴散的癌細胞。史丹佛大學的教授,同時也是位資深的研究者,Edgar Engleman,也認為這個新疫苗的研究結果非常驚人。

▼這項研究將會造福很多為腫瘤和癌症所困的人。

▼「必殺技」可以訓練免疫系統讓它攻擊對人體有害的細胞。

對於此事,他們做了一個總結,這個發現比其他有潛力的治療方法還要更好。因為這個新的疫苗對不同種類的癌症都有效用,並沒有只適用於某種特定的腫瘤或癌症細胞。動物的身體時常會排斥器官移植,而這項研究就是以相同的概念發展的。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都是由抗體,一種可以偵測體內的外來物質,來觸發免疫系統去對抗外來物質。

相信大家都知道,要醫治癌症需要花不少的心力,不管是長期的化療或者是藥物控制對病人來說都是一大痛苦。但是在不久將來這些折磨統統都可以消失了,因為只要有了這個新研發出來的疫苗,想要完全消除癌細胞就再也不止是一個夢。喜歡這篇文章嗎?喜歡就快點分享出去,讓你身邊的朋友都能知道這個治療腫瘤和癌症的解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