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這個人用小刀刮了汽車輪胎後發生了很恐怖的事…千萬別這樣做! 生活+趣聞,



警告!請不要如此對待車胎!

汽車雖然帶給我們很多便利,但同時它也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交通工具,如果危險駕駛的話,它可能會造成難以想像的傷害。不僅如此,汽車很多配件都是高度易燃品,而且如果產生漏氣的話可能會引起窒息死亡。相對起來,輪胎的風險似乎比較小。但別開心太早,這個影片向所有人揭示了一個高度危險的事實。

▼這個人用小刀刮了一下輪胎。小刀刮下去的那瞬間,意外發生了!

▼影片雖然不長,但是非常值得一看!

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具有兩面性,汽車已經成為了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它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的便利。雖然它配有安全氣囊等各種安全設備,但是有時候汽車還是能對人們引起傷害,這也是不爭的事實!快分享出去,不要讓無畏的好奇心傷害到你和你的家人朋友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